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恋爱游戏与恋爱游戏

*特别不宠老婆的逼王祸害了特别宠老婆的逼王

*激情百字短打

*我有努力写得酸


        咖啡杯底部砸到桌上的时候,门矢士阴沉着脸,冷静地拿过了纸巾盒,但那是个空盒子。

        很显然,早在几天之前他就预料到这样的事情,海东大树再一次厌倦了他们之间那种贫瘠的、争论不休的、只剩下性张力在无休无止黏合的感情——是的,海东觉得他们愚蠢得可怕,他应该去寻找新的恋爱游戏。

        但他居然输给了加贺美新。

        我,世界的破坏者门矢士,输给了那个,加贺美新。

        “真有你的啊,海东。”

        点错的黑咖啡在刚刚贡献给了餐桌,马克杯里只剩下一点底子了,液体倒进嘴里酸涩感冲上天灵盖。街对面的海东刚从商场出来,他的新情人拎着大量的购物袋跟在后面,海东凑上去,长而柔软的围巾圈住两个人。

        多融洽的一对情侣,温暖又和谐,但这并不能让该死的黑咖啡变好喝,士只觉得胃酸都要返上来。

        “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Decade。”天道总司就站在这张座椅后,士不回头都知道那个自称太阳的男人现在脸黑如锅底,只是刚才的咖啡让他现在不想看见和黑色有关的东西了,所以他把咖啡杯倒扣了。

        “你眼睛看见的真实得不得了,他们交往了。”

评论 ( 19 )
热度 ( 655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