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寒蝉梗②

这个片段大致说给蔚蓝太太听了之后,蔚蓝太太就真的用这个画了一个很棒的场景,霸王的俯视感强烈的我不要不要的。所以我也在这里要给蔚蓝投喂我的文╰(*°▽°*)╯

虽说很短但是请将就吧_(:з」∠)_

本篇出场的人物是啾呆【?】和约翰,但是因为寒蝉梗本身的cp我打算写啾呆/霸王×蟹哥,所以这一篇的啾呆和约翰之间并没有箭头关系,虽然我还是打了约十tag,请各位小伙伴们注意,以及这篇会在肢体和精神双重方面有血腥描写,虐约翰,虐约翰,虐约翰,不适者慎入。

【【【【【你这只七月的渣渣设定里有不虐约翰的么

 

 

............

“咕,啊......到底......”

啪嚓——

约翰在剧痛中取回了些许意识,金属长棍击碎玻璃的声音就这样直直刺入耳中。

嗤啦——哧嘶——

有什么人把沉重又坚硬的物体在地上拖拽着前行,刺耳的摩擦声一点一点搔刮着约翰的耳膜,连带着脑仁也针刺般疼痛起来。约翰不住颤抖着想要紧抱住头部,但刚刚一碰触额头,就险些被更加剧烈的疼痛再次带走意识。

“哈,唔......咕,哈.......我的——眼睛.......”

左眼一片昏暗,如同与大脑切断连接一般,伴随着剧烈阵痛,血液缓缓淌下,把右眼的视野也染成一片血红。约翰尝试着动弹手脚,而整个人却如同断了线的木偶,近乎无法找到肢体的知觉,只能匍匐在教室的地板上小口呼吸着。

痛,好痛。

左眼处的疼痛已经让约翰无法顾及自身安全以外的任何事情,但恍惚的意识却漂浮在了自己还在北欧的幼年记忆中,几曾何时时候看见的车祸死者,他在弥留之际所感受到的疼痛,是否会是远超出自己现下呢?

啪嚓——啪嚓——

玻璃破碎的声音离约翰越来越近,来者沉默地拖拽着什么,粗暴地踹开路上的障碍物,走入了约翰所在的教室。

——为什么现在,教室里会空无一人?

在约翰充满可怖痛楚的大脑中,这句疑问一闪而过,但在抬头看见来人的面容之后,疑问便泯灭在大脑的一片空白中。

“呜,哈......怎么......十代?”

站在约翰面前的少年,金棕的瞳孔中毫无表情,但他无疑是约翰的知心好友——游城十代。

曾经在栗色头发的少年脸上绽放出光芒的开朗笑容,如今失去了踪迹,取而代之的是无比冷漠轻蔑的表情。少年一手紧握着的,不知从哪里暴力拆下的钢管,前段早已弯曲变形,少年而映入约翰赤红模糊视野的那只右手中,正紧紧攥着一块尖锐的玻璃碎片。

“......十代?你的......手?”

“......”

少年歪了歪脑袋,像是无法理解约翰的话语一般,他举起被玻璃刺得血肉模糊的右手仔细端详,竟然开始轻轻地舔食起了流至手腕的鲜血。

“......你说这个?啊,这么用的。”

“!!!!”

约翰看见的场景足以胜过左眼的疼痛,他看见面无表情的十代握紧了玻璃碎片,在上臂深深地划开一道口子。

“十......代?”

“......叫我?你搞错了。”

少年眼中一丝金色闪过,他单膝在约翰面前跪了下来,右手背擦过约翰的左颊,止不住的鲜血缓缓地和约翰左眼眶中流出的鲜红融为一体,在约翰脸上划出了新的赤色条痕。

“血液,鲜红的啊。干净,健康的血液。”

“......十代,好痛,请......拿开,手......”

“......约翰看不见啊。”

少年的指尖滑至约翰的下颚,将手臂上的伤口暴露在约翰眼前。左手的钢管随意丢在地上,仿佛将痛觉置于无物一般,长而深的伤口被少年用手指随意撕扯。

“这里,一直有虫子。现在也是,正从十代体内的鲜血中爬出来的,无数的——

——......约翰,我该怎么办约翰?好痛,好痛啊,我的血液中.......约翰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把约翰当成了御社神大人,但是约翰的血是红色的是什么都没有的红色的所以约翰一定不是,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但是约翰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御社神大人一直跟着我从来就没有离开过,我错了对不起请原谅我原谅我但是我做错了什么我不知道但还是对不起对不起——

——蛆虫,看,这个就是,约翰看不见?正扭动着呢,寄生在血液里——十代?一直看得见,我也——”

“......你在,说,什么......”

面前的少年从机械一般面无表情地讲述,却突然间语句中断,变成了莫名的语无伦次,伴随着约翰曾经熟悉的,如今却带着深入骨髓的恐惧的语气,少年的眼泪顺着脸庞止不住的流下来。却又如同机械的中枢语言调整一般,脸上仍然带着泪痕,却像是被什么恶魔的利爪紧紧掐住了泪腺,少年的语调恢复了人工智能般的毫无感情,接上了先前的语句。

少年的手指做出了捏取活物的动作,看不出情绪的冰冷眸子紧盯着指间,之后两指稍加用力,像是把什么小体积的活物捏碎了一般。随后他把两指摊开,在约翰因疼痛而模糊的右眼视野中轻轻晃了晃。

然而在约翰眼中,少年的指间却至始至终空无一物。

“明明,什么......都没,有......十,代?”

“啊,说起来这里还没有做——啧。”

没有回应约翰的疑问,少年漫不经心地在外套上擦了擦手指,却又在捡起地上的钢管之前,使劲把手甩了甩。

“......黏糊糊的,脏死了——

——约翰......不这么觉得吗?我血液里的......好恶心——

——交给我。”

“十......代?你要......?”

“说起来,差点忘记了。”

在约翰眼前,少年自言自语着,扔下变得碍事的玻璃碎片,血肉模糊的右手向前伸去,单手举起了身边的课桌。

“?!!”

课桌的阴影当头向自己罩来,约翰不禁紧闭上了双眼,在越发剧烈的疼痛中等待着冲击的降临。而数声巨响之后,头顶却只是感受到了一份普通的重量,睁开右眼,约翰发现巨大的课桌屉板正正遮在自己的上方,面前的少年正紧握钢管,冷冷地俯视着自己。少年的右手垂落在一旁,因失血过多而苍白得如断肢一般。

“你还不明白?为什么。我只是,继续刚才做的事情——

——对不起,对不起约翰,但是,不要接近我,不要再——

——这是十代所期望的,你不知道?”

“......你不是,十代,你......是,谁......十代在......哪......”

约翰的疑问脱口而出,少年的脚步却只是停顿了一下,右手在心口抹上一道血痕。

“在这里。”

啪嚓——

“!!!”

啪嚓——

啪嚓——

钢管挥下,教室的窗玻璃应声破碎,几枚尖锐的碎片砸在了约翰头顶的钢板上,与头顶一板之隔的沉闷撞击声划刺着约翰的耳膜。整个教室里回响着的是刺耳的碎裂声,与少年厚底靴碾轧玻璃碎片的摩擦声,令人牙酸。满地的透明碎片映入约翰仅存的右眼中,仿佛化为了向这个北欧少年逼来的柄柄利刃,但是意识却也在越发严重的疼痛中逐渐远去,与其成为正比的,还有大脑因失血而带来的阵阵空白。

“......十代......住手......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何时,破碎声已经停止了,而约翰却始终没有停下惨叫声,仿佛要将因面前友人如今的所作所为带来的恐惧在惨叫中全部释放一般。

“......停下吧,约翰......已经,够了,对不起,对不起——

——睡吧——

——约翰,约翰......”

存留在约翰意识之末的,是少年时而悲伤,时而冷漠,却都令人感到深入骨髓的安心与恐惧的声音。

以及蒙上约翰仅存右眼的,一只冰冷的手。

 

——全文2333字......这什么鬼字数= =

 

好了我写完了,看过寒蝉的人大概都看得懂吧,看不懂的话还请在评论里提问,我随时欢迎哦,这里是一只没有评论就活不下去的七月╰(*°▽°*)╯

以及在最后放一下蔚蓝蓝的相关图= ̄ω ̄=感谢蔚蓝蓝

@一只菠萝色Wildcat @drowwwww @just Duuuuuel @翎音千 @蔚蓝Hotoru 

评论 ( 12 )
热度 ( 13 )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