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我萌来给自己的文起副标题吧(~ ̄▽ ̄)~

好了现在看我刚刚起的副标题们开心一下吧(~ ̄▽ ̄)~
表示群里的小伙伴说了,如果想在晋江发文,最好把标题起的萌萌哒然后贴切内容。

但是我的标题全都是看上去很严肃的_(:з」∠)_

abyss,精灵使的战歌,诱蝶,机械狂想,热烈的决斗者

只有寒蝉梗不是正式标题,但是也想好了,是【轮回之境】
于是我就开始了构思副标题的道路(~ ̄▽ ̄)~【闭嘴你连文都没有更

 

 

【精灵使的战歌】副标题可以变成这样......【东西大陆的召唤方式真是有文化差异啊】
......好吧这个的设定我好像没有发到lo上,近期可能会写......吧

 

【诱蝶】......嗯......【游戏王也是可以有不ooc的3P言情大剧的嗯!】
诱蝶设定走这里

 

【机械狂想】......嗯......【机械水产们会爱上活生生的的同类吗】

然后因为机械狂想的副标题听起来还是虐虐的,所以鸢酱就这么提议了

【就算是机械水产也可以谈恋爱】
机械狂想设定走这里

 

【热烈的决斗者】超好办......【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决斗者拯救世界吧!】
热烈的决斗者设定走这里

 

【abyss】......大概是......【自己和兄弟好像总是会被牛头人啊,嗯?】

abyss因为设定很难讲清楚,反正就是个冥界和梦境相关联的霸十蟹故事

(~ ̄▽ ̄)~

 

寒蝉梗的【轮回之境】......对不起这个我真的想不出来了,怎么办小伙伴们帮帮忙吧_(:з」∠)_急,在线等_(:з」∠)_

 

好了现在看上去我的标题们是不是变得萌萌哒╰(*°▽°*)╯

 

@一只菠萝色Wildcat @drowwwww @just Duuuuuel @翎音千 @蔚蓝Hotoru @枕头人 

评论 ( 7 )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