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假面骑士轻小说标题和qq空间推送

大家新年快乐呀!过年开心,喝多了RIO脑筋抽风产出了奇怪产物,发出来乐呵一下⊙▽⊙

祝来打同好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脑洞大开,产粮顺利,大吉大利大家吃cp——


龙骑

《误入奇怪镜世界的我,穿上赤红的战甲,同行的居然还有冷面酷哥与美少女?!骑士们的轮回战争~》

QQ空间版:“哼,这样欠款就又多三万了。尽情期待你的偿还。”

男人露出冷酷的笑容,挑起我的下巴。那一天,一面镜子,漆黑披风如夜色,他出现在我的生命中。我流下不甘又无助的泪水,我和这个男人之间仅仅是用一百五十万的欠款维系而已。


Kabuto

《重生后成为世界巅峰之我和我的前世羁绊不是朋友》

QQ空间版:被异虫拦住去路,他端着一碗豆腐十分苦恼,再不回家,食材就会不新鲜,他一向只做完美的料理。

他的两个妹妹,还有重要的挚友,都正在家里焦急等待今天的晚餐。

怎样才能不损伤食材进入厨房?他端着豆腐做出战斗姿势,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电王

《关于我的身体被五个自说自话的家伙轮番占用这件事》

QQ空间版:“你的身体真好用啊,让我也使用一下吧。” 

十八岁那年,我被四个陌生男人强占了身体,这让我之后的人生陷入了无法预测的漩涡中。 

他暴躁如雷,诚实地面对欲望。 

他优雅自得,擅长玩弄人心。 

他忠厚老实,强大到令人哭泣。 

他天真可爱,纯真下暗藏恶魔。 

我的身体的归属该何去何从?无法决定的命运前方将有怎样的轨迹? 

“这具身体从一开始就属于我。” 

耳边的宣言还未散去,第五个男人又对我伸出了手。


Kiva

《无法逃离的爱情与背叛,我和同母异父的哥哥以及我初恋的哥哥未婚妻的修罗场》

QQ空间版:“没有人能赢过如此纯洁的你。”阳光正好,温柔的他如此诉说。 

“成为我的东西吧。”我狼狈倒地,看着他吐露出恶魔之语。 

亲情的纽带不会有谎言,血缘的联系注定没有背叛,天使与恶魔的双面,哪一张脸的哥哥才是真实? 

我曾经软弱,深陷于他;如今我踏上王座,要的却是他的臣服!


Decedcd

《当黑恶势力首领穿越后成为三流摄影师之偷心九月天》

QQ空间版1:失忆后穿越,他无所归依,一台老相机成为他此生唯一的珍宝。

然而当陌生的芳心大盗在他面前出现,他未曾珍视的宝物落入偷盗者手中,记忆的阀门欲要开启,他头痛欲裂。

你,是谁?

“我最棒的宝物就是你的性命啊。”

QQ空间版2:两年前,他身为正义的人民警察,落入了黑恶势力大首领的魔爪。众人欺他辱他,他被迫成为大首领专宠的玩物。

如今他逃出魔窟,冰冷枪膛是这些日子来屈辱的证明,重见天日之时他指天发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复仇十年不晚!再见之日必夺其心!莫欺少年穷!

而再次相遇,他却见到了仇人失忆狼狈的模样,复仇之心在此刻变质,他露出了扭曲的笑容,对一无所知的男人伸出手。

“你伤害了我,现在轮到我来伤害你了。”


W

《半熟蛋硬汉与大地盖亚之子,我无所不知的恶魔搭档!今天也在两人一体中!》

QQ空间版……对不起这个我想不出来,这部怎么写都好像只是普通的耽美小说文案而已而且还都是在介绍原作啊哈哈


OOO

日式:《是爱吗?是欲望吗?炽热的心在等待满足,梦想是无限大!》

中式:《钓鱼穷三年,玩鸟毁一生。一朝学会变身器,从此踏上不归路!》

QQ空间版:借着别人的身体,做的一切只为了得到那个人一个认可的眼神,得到的回答却是:

“我只是在利用你。”那人冷冷道,“为了她,你必须离开这幅身体。”

他从噩梦中惊醒,那人温柔之下仍是淡漠,看似真诚的笑容只是伪装。

“我偏不答应。”

......

理应握住的手脱离了掌心,让男人悲痛哭号,呼喊某个不存在的名字,他手上只留下了一枚破碎的硬币。


Wizard

《不得不变成魔法少女的老子和魔法师之间的恩怨纠缠》

QQ空间版:这部无感所以想不出来


Exaid

中式:《命运的角逐!抖s的我变成傻白甜游走在五个男人之间与他们一同战斗》

日式:《角逐在宿命的夹缝,本性抖s的我竟然要成为傻白甜与五个人同时保持友好关系!?还要一起战斗?!》

QQ空间版:数年前,他因他而感染上病毒,他却只是将他当做竞争对手。 

数年后,他产下一名健康的男孩,父子却因各种原因失散。 

如今他成为了一名治病救人的医生,却再次碰见了两人,时过境迁而儿子已不认得他,却产生出了父子关系以上的情感。 

他身边现在围绕着背负着恋人死亡痛苦的外科医生,一个人默默承受着所有的放射科医生与狐狸般狡诈的法医。 

他的命运将何去何从,谁才是白衣天使的真命天子?


Zio

《今天开始成为高中生魔王?!未来救世主和魔王心腹和我的现代生活!》

QQ空间版:那一日,取我性命的少年和为我庆贺的男人同时出现在我面前,“你将成魔,穷凶极恶,到那时天下山河不复存在,万物生灵涂炭。”两个男人如此告诉我,他们,来自未来。

然而正如伴我身旁是二人的亲手选择,我的命运怎能由一纸预言摆布!

群英之力汇聚,群星归位之时,以日月为鉴,我将登顶为王!至仁至高至善至强!要让那苍天知晓,我命由我不由天!

评论 ( 14 )
热度 ( 187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