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盖庄+沃庄】是盖茨还是沃兹?

律政俏佳人 Gay or European 的改词玩梗

*abo,庄吾是士海儿子的设定

*事情起因是海东洗衣服在庄吾衣服口袋里发现了验孕棒

*各种吐槽有,不要脸地把士海tag也打上了

*左拥右抱小魔王

可以的话请往下

↓↓↓↓↓↓

海东:快!看!那!

看庄吾那学会了解开领口的衬衫穿法,

看他那遮蔽剂突然更改的古龙水味,

加上他最近总算及格上榜了的学习成绩!

哦天,跟这小子有一腿的绝对是盖茨,绝对是!


士:我可没准备去庆祝,

但所有的特征都暗示他和沃兹关系更好,

庄吾被沃兹临时标记过,

我说是就是


众人:这是个被严重忽视的事实,

就这么假设,

海东大树和门矢士的Omega儿子常磐庄吾,

肚子里的孩子到底是谁的呢?


海东:但你看他拉着盖茨翻时尚杂志的样子

士:还有这小子享受沃兹赠送高订腕表时候的心安理得

众人:这可是个永恒终极悖论


众人:瞧,我们看到了什么?

我们在看什么?

他和盖茨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吗?

他绝对是!


士:还是说和沃兹?


海东:哦哦哦……(扶额)


众人:盖茨还是沃兹?

这还真是难以担保……

到底是盖茨还是沃兹?


永梦:哎看我干嘛啊?


剑崎:你们知道的在我们假面骑士中,

骑士们之间的关系是可以非常复杂的。

我们可以在战场上刀剑相向,

也会在平稳度日中互诉衷肠


众人:盖茨还是沃兹?

答案恐怕得过段时间再揭晓。

骑士们总是不够坦率,

他们会一边说着“我和你不是朋友”,

一边在心中听见对方的声音


莲:哦拜托……


众人:盖茨还是沃兹?

这真是扑朔迷离


黎斗:取决于一天的时辰

有着神之才能的人就能左拥右抱男女通吃


众人:到底是盖茨还是沃兹?

或者……


Ankh:那儿!给我看好了!

看那小子虚情假意屈尊纡贵的笑,

当主骑的哪个不是这样,

不过就是个关系混乱欲望过盛的,

人类的人际关系绝对没这么简单,

老子就说绝对没有!


众人:这是个被忽视的大问题,

你怎么去推证,

那个有着纯良微笑的Omega小魔王——

就自然地彻底地

讽刺地长期地

无疑地中肯地

基因地医学地——

左!拥!右!抱!

完全地彻底地说——

我全都要——?!

该死!


众人:盖茨还是沃兹?

奥拉:庄吾和盖茨并肩作战默契又舒适


众人:所以到底是盖茨还是沃兹

阿夸:沃兹把庄吾的三餐一人包圆了呢


Chase:但你知道人类骑士们和我们roidmude不一样的,

从文化上就泾渭分明,

这应该不是一种种族诅咒,

那如果他拖着盖茨抱着沃兹看终结者电影还情有可原


众人:有关系的到底是盖茨,还是沃兹?

我还是破解不了啊!

Tv盖茨祭天庄吾会变逢魔,

可剧版沃兹也为了庆贺而被打得张口闭眼!

哈!

盖茨还是沃兹?

这真是模棱两可!


永梦:但如果有结果了,

圣附院妇产科给你订了位


众人:盖茨还是沃兹

盖茨还是沃兹

盖茨还是沃——


士:且慢!

给我个机会让我逮这拱了我儿子的家伙,

我有个办法可以试试


海东:那就看阿士的啦!


士:那么,至高至善的魔王,

那个扯犊子的预言说你逢魔灭世是第几年?

庄吾:2068

士:和前辈们说说你大名是?

庄吾:常磐庄吾

士:你小情人(爱人)的名字是?

庄吾:盖茨和沃兹!


众人:哈——?!(不可置信)


庄吾:等等不好意思?我听错了!士前辈你说情人(爱人)?

我以为你说朋友(友人),盖茨和沃兹是我的朋友!朋友!


盖茨:你个混蛋!

庄吾:诶?

盖茨:你这个说谎的小魔王!


沃兹:好了盖茨,到此为止,

我再也不会帮你们瞒着了,再也不了,我的魔王陛下。


沃兹:大家!

我有件大事值得庆贺!

我至高至善至强的魔王陛下,他Omega的身体里,拥有了救世主!以及我第一魔王辅佐官的生命结晶!

多亏那天晚上的酒精和信息素,

足以让我们立刻

结束了长久以来的深柜状态!

让魔王陛下有孕的是我们,不是其中一个人!

不管我的魔王陛下如何害羞抗拒,

这已经是既定的事实!

我们三人的关系是这么的密切,

百分百纯天然的不可分离,

简直是直角三角形一样的牢固!


盖茨:等下那天是意外,

我是直男!直的!


沃兹:你昨晚在庄吾面前可不是啊,先生。

所以恕我直言,我要骄傲的宣布:

庆贺吧!

让我的魔王陛下有孕的人是我!

以及盖茨!


众人:是盖茨的!

也是沃兹的!

是盖茨的!

也是沃兹的!


盖茨:好吧我承认!

那天喝高了我们仨睡一起了!


海东:所以是盖茨干的也是沃兹干的对吧(Diend上膛)

士:哦豁~

(Dcd插卡中)

评论 ( 28 )
热度 ( 955 )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