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道理我都懂

道理我都懂,但我这次就是要骂,这次主线策划是谁啊怎么不早点——

什么叫有神器使达尔维拉才能进入主线,我91级莫得达尔很好玩是不是???你游活动劝退我忍了,某几个人设暴露也不是事儿,强度对咸鱼真爱党而言也没有意义,上次舞会剧情一坨直男癌我还在群里帮忙洗地找糖和闪光点……甚至一小时前我还在群里认真讨论关于尤梨觉醒皮那个该死的暴露的设计到底背后什么样才能让她开心地倒立和后空翻

所以说,达尔维拉,我知道你是个矛盾又复杂的人,我知道你有悲惨的身世和不得不堕落的苦衷,我知道你其实内心活动很丰富很有思想深度,我知道你的眼里世界是另一个样子,我知道你应该得到指挥使拯救,你值得被拯救。

——可是拯救你,对于我这个开服以来91级你都没有看过一眼的人而言,又有什么关系和意义呢?

评论 ( 11 )
热度 ( 12 )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