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游戏王arcv的我流世界背景

纯属和姬友对于a5动画剧本不满的发泄,于是和姬友一起脑洞了我流arcv,不用当真,想取用的也可随意。
因为动画后面是跳着看的所以会有奇怪的细节错误,就当私设吧。
↓↓
基础次元某些领域的高层人员对次元之力的技术研究有了极大的新进展,开发出利用特殊能源突破次元壁的技术,特殊能源来自于决斗者们打牌,能源必须从分别使用基础,融合,同调,超量四种决斗方式的决斗者的决斗中采集并融合,又或者是直接由极其精通某一决斗方式的决斗者提供超出正常阈值的能源。基础次元通过职业决斗大赛收集到的能源开启了次元门,和其他三个次元相关领域人士联络到,为了更好地研究次元之力,四个次元达成了协议↓
每个次元中由影响力最大的势力建立一座高耸入云的决斗塔,并以次元门相通,在每一层设有不同实力的ai作看守,任何决斗者都可以进去其中挑战,赢过ai就可以去上一层,输给ai的就在这一层寻找实力相近的决斗者决斗。越接近塔的顶端遇见别的次元的决斗者几率就越大,据说突破到前十层的决斗者可以通过特殊方式穿过次元门去另一个次元面的决斗塔里。塔内装有特殊装置,决斗者们的任何决斗都可以通过某种设备让观众观看,甚至有媒体会跟进某个决斗者在塔内的冒险。
决斗塔建成之后大大满足了决斗者们的挑战欲,同时也出现了在塔内通过决斗欺凌别人的决斗者。四个次元高层通过塔内永无止境的决斗采集到了大量的能源,有能源支持,次元之力的研究有了很好的的进展。决斗塔的中心管理事宜由基础次元研究出的一个名为zack的ai进行管理。
但,没有人知道zack在决斗塔建好的时候早已不存在,次元之力也在逐渐崩坏中,决斗塔正在逐渐变成恐怖的次元角斗场。
某一天的某一个时间,怀揣将马戏团这个如今被主流娱乐淘汰的活动文化发扬光大的理想,名为榊游矢的少年和青梅竹马走进了决斗塔,他们使用着从未听闻的召唤方式“灵摆”,向着塔顶前进。
次元虚空中,两个意识睁开了双眼。
↓↓↓↓↓↓
欢迎各位评论,大概还有一个arcv我流故事主线吧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