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02 离老子的安东尼茶会远一点

码了昨天的小萌短之后把今年和去年的所有黑泥删掉了,顿时心情愉快了不少,小萌短有益身心健康(喂)所以萌短继续w总之是一个lo汉审神者少年的故事
※男审目前十五岁,直男,从小女装癖
※非腐向,无cp,亲情向
※男审不娘,纯爷们,略挂逼,不喜慎入
※异装≠性感元素,异装癖≠基佬
※博多在转卖前有告知顾客,部分是男孩子穿过的二手裙子
※另一个本丸的男审人设是深柜,但没有腐向描写
※半夜发文是病得治
※想到了预警我会再加
↓↓↓↓↓↓
  穿着制服裙的小个子小心翼翼抱着胸前的什么,和面前的人对峙,面对来者罪恶的手,一双眼睛作仇恨状又泫然欲泣,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么残忍地对她!她究竟做错了什么!”
  对面的人一推眼镜,镜片反射出寒光,让小个子如临大敌。
  “她什么都没做错,然而客人看上了她,这就是她的命,她会成为我们的金钱来源。好了,不要再挣扎了,乖乖交出她来吧。”
  小个子瞪大双眼,仿佛对刚才的恶毒话语不敢置信。
  “你休想——这种时候就要有气势的拒绝掉,对,就像主上对一期哥做过的那样……”
  小个子深吸一口气。
  “你还在挣扎什么呢?早点交出她来对你我都有好处。早知道,这个月的账本可是赤——”
  “博多藤四郎!去手合场一战敢不敢!我赢了的话就离我的……不对,离主上送给老子的‘安东尼茶会’远一点!”
  “……可是赤字了啊,乱。”
  然而俩短刀为了条小裙子而闹起来的手合宣言已经响彻整个本丸了,让在会议室面对审神者的一期一振悲哀地捂住了脸。
  “主上,您不喜欢甜系洛可可就还请不要买了……反正从也没见您穿过。”
  “小爷我乐意,放着好看。”
  少年审神者穿着新款暗黑洛可可批着公文理直气壮道。
  
  大门口禁制被叩响的时候,神久夜大辅正在训练场跟狮子王手合,旁边不知为何放了一打洛可可打扮的女性照片。
  “主上,‘第六天魔王’殿下来访,需要让他在会客室等您结束吗?”
  压切长谷部前来通知,一人一刀停下比试,大辅扔开木刀,顺手接过自家近侍递过来的毛巾。
  “他来干嘛?他最近不是忙新本开荒呢嘛?”
  “说是来取回寄放的东西,犒劳他本丸中的乱藤四郎。”
  “啊?那小子十三岁不到就说把我当兄弟,然后小小年纪的比我前女友还会败家,背着他家一期一振网购了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全放他姐家跟我这。我怎么知道他想拿——”
  “主上,我觉得是那个……”
  一旁狮子王扯一把大辅的袖子,指了指旁边的一打女性照片。大辅楞了下,反应过来后十分难得地爆了句国骂。
  “主上想起来是什么了吗?”
  大辅沉默了,正当压切长谷部以为主上不打算回答时,男人以沉痛不已的语气开口:
  “长谷部那时候你大概在远征,你们应该都知道织田小子喜欢穿奇奇怪怪的裙子。”
  “是的,啊,所以这次那位殿下说的就是……?”
  压切长谷部恍然大悟地击掌,却看见自家主上眼神更灰暗了些。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些除了粉红色就是缎带蝴蝶结蕾丝边的少女风裙子,前段时间被过来的奶奶看到了,然后……”
  狮子王眼神十分同情,一边安慰地拍了拍大辅的肩膀,一边再次向压切长谷部眼神示意地板上散乱的作loita打扮的女性照片。
  “奶奶她,以为我喜欢这个类型的。”
  压切长谷部有点懵,他觉得今天在主上的表情中看见了什么叫做心如死灰。
↓↓↓↓↓↓
今天也是十分有病的内容呢么么哒(ntm)
下一次可能会考虑写写看我在梦百的公主相关了,我私设里梦百的公主和刀剑的审神者职责是差不多的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