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01 小裙子算你便宜点哦亲~

因为某些事情得到了新的灵感23333开一个比较短的男审新坑,嘛大概都是日常内容w
※男审目前十五岁,直男,从小女装癖
※非腐向,无cp,亲情向
※男审不娘,纯爷们,略挂逼,不喜慎入
※我不是很懂lolita具体相关,不想乱写所以文中出现的小裙子品牌全部都是参考奇迹暖暖中的套装,现实并不存在,裙子什么样式可以百度到
※博多在转卖前有告知顾客,部分是男孩子穿过的二手裙子
※想到了预警我会再加
↓↓↓↓↓↓
  审神者在十五岁那年终于捞到了博多藤四郎。
  不得不说这是一件举丸欢庆的事情,甚至都惊动了审神者的家属,他姐姐还特地在现世订了个酒席为弟弟庆祝。
  因为本丸里已经有了一大堆不知如何处理的——
  
  “你好你好,这里是闲鱼二手lolita服饰转卖店‘d6’,本店包质量,八成新,七日内包退包换——客人是想买甜系洛可可?暗黑?哥特?小基佬?睡衣?如果是参加下午茶聚会的话最近走cla风的特别多哦,尝试下猎奇原宿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血腥哥特类特殊装扮还送绷带血浆相关素材,各种款式颜色任你挑选——”
  [呃,你好,我是被朋友介绍过来的,一直都很想要一套“秘藏”,就算只买的到裙子也好……可是那家品牌店已经不再生产这套了,网购也只看见了一堆山_(:з)∠)_如果这里也没有的话宝宝就只能脸着地蓝瘦香菇了。]
  “啊拉,是说那个在半年前绝版的‘秘藏’吗?我看看仓库……十分幸运哦亲!咱店里正好有一套仅仅试穿过的全新呢!尺寸大概适合身高150-165的顾客,可以小幅度修改,配件从帽子短靴到手杖十分齐全,保证八成新!因为是二手所以算你原价的七五折包邮费再附赠防尘袋一个,有意愿购入吗亲——”
  博多藤四郎绝对是这个本丸里最聒噪的刀剑男士。
  “吵归吵,可是他把那些衣服处理得也忒好了——干嘛扔我脸啊?”
  作为回答,博多藤四郎面带微笑地结束了跟顾客的讨价还价,然后甩了三打隔音耳机到抱怨的刀剑脸上。
  ……忍住,不能揍他,本丸里两房间小裙子的处理就靠他了,过段时间还得把寄放在主上姐姐本丸和朋友本丸里的裙子也取回来。和泉守兼定深吸两口气,平静心情后递过去一张写着不少衣服名字的清单。
  博多藤四郎也不禁愣住了。
  “这是什么?”
  “主上新折旧下来的裙子,他拔个子的速度简直比笋头还快,真不知道你哥看见购物单会是什么表——”
  “又可以做好生意了吗!”
  “……啥?”
  和泉守兼定简直要从他眼睛里看见星星了,小短刀十分兴奋地扔下耳机,凭机动优势轻松抢过清单来看。
  “哇啊……虽然已经猜到全是新款了但这次居然有一天之内就被抢光的‘赫米特’,这件完全可以双倍价格卖出去啊!还有‘黎明之冠’?太棒了刚好小基佬缺货!主上真是好眼光——”
  面对没个半小时以上不会闭嘴的博多藤四郎,和泉守兼定无话可说,并决定今晚主动申请去马当番。
  
  审神者是个纯爷们。
  略有稚嫩的少年相貌配上黑色长发,虽然算不上英明神武,也离男生女相和阴柔两词差的远。他自幼灵力强大又锐利,使得一手好咒祝,即使同长姐相比近战尚且不足,战场上徒手撕个敌打还是办得到的。
  这所本丸的审神者从小热爱异装。
  今天的本丸里的刀剑男士也在为如何处理掉主上堆积的小裙子而烦恼着。
↓↓↓↓↓↓
嗯,这篇估计会在这几天里作为消遣写出来放松心情w我写这个的原意是因为某些事情,想告诉大家,异装元素≠性感元素,异装癖的男性≠基佬,我的lo娘好朋友曾经认真地告诉我,lolita圈子的直男是很多的,他们只是有喜欢漂亮裙子这个个人爱好而已,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喜欢怎么样的打扮和性向无关。
有感想的人欢迎评论哦w

评论 ( 12 )
热度 ( 38 )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