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尤昴PM梗背景设定

昨天那个一时兴起的文虽然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但还是整理了一下全部设定ww
如果我坑了的话不要打我(๑•ั็ω•็ั๑)(顶锅盖跑)

1.本设定参考了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版的设定并套梗,虽然我没有严格设定地区,但应该是按照芳缘地区来。

2.莎缇拉被芳缘地区的训练师称为“精灵魔女”,和昴是青梅竹马,相当于游戏里“隔壁博士的女儿”,比昴大两岁,高智商天才。为了更加深入对精灵的研究,通过某种方法把自己的体质改造成半精灵。莎缇拉对精灵方面的研究无比深入,接近了神的领域,可以在特殊情况下使用强大的力量和精灵神进行谈判。
  
3.昴的梦想是成为强大的精灵训练师,并拥有一只伊布进化体。但不知为何天生不受精灵欢迎,很难让抓到的精灵听从自己的指挥,一直到18岁为止拥有的精灵也只有冰精灵艾米莉亚,暴鲤龙蕾姆,红色暴鲤龙拉姆,皮卡丘贝亚特丽斯。之后进入森林洋馆并捡到原因不明被丢弃的沙奈朵尤里乌斯,见到原主人安娜塔西亚之后又被托付六只伊布进化体。
  
4.在安娜还是道馆馆主的时候昴曾经很惨的输过,当时对方只出了沙奈朵尤里乌斯这一只精灵。
  
5.昴对拉鲁拉斯的进化体系有错误认知,和沙奈朵尤里乌斯的交流一直是用心电感应,所以一直通过外貌判断以为尤里乌斯是女孩子。
  
6.因为不明原因训练师大批陷入沉睡,昴也中招。莎缇拉使用特殊力量跟美梦神进行跨界谈判,并和超梦达成某种共识,利用两者强大力量做出让人在梦境中记忆回溯然后逐渐醒来的机器。
  
7.因为美梦神和超梦的力量溢出,影响到了使用追忆机器的训练师所拥有精灵,100级的精灵能够变成人形,并影响到主人的部分记忆数据。
  
8.精灵的人形数据会让主人在记忆回溯时候出现一些差错,大多表现为记忆数据覆盖。也就是说,有可能出现在训练师的记忆中出现“被消除的存在的人”。
  
9.沙奈朵尤里乌斯覆盖了安娜塔西亚,冰精灵艾米莉亚覆盖了莎缇拉,暴鲤龙蕾姆覆盖了姐姐拉姆,皮卡丘贝亚特丽斯覆盖了艾奇多娜。在昴梦境中回溯的记忆里是找不到上述被覆盖的角色的,也没有人认识他们,但他们做过的事情造成的影响还在,昴也有记得这些人or精灵的印象。

10.色欲是一只100级接近神化的百变怪,雷古是人类,艾奇多娜和莎缇拉情况相似但没有那么大精灵化的程度。
  
11.尤里乌斯是这个地区唯一一只眼睛变异成金色的沙奈朵,念力攻击比很多普通超能系都要强。
  
12.前任地区冠军莱茵哈鲁特带着一只电鬼和一只怪力沉迷寻找石头标本不能自拔,而凭着一只索罗亚克怼遍全联盟的现任冠军特蕾西亚小姐励志取得地区华丽大赛五连冠。

评论 ( 8 )
热度 ( 35 )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