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时之歌高校paro】外校不良少年和男朋友穿裙子哪个比较可怕(喂)

用的是之前的时之歌热血高校设定,原创角色视角,短得很,蛇精病,慎入。

时之歌高校追加设定,四校区之间会有定期交换生,部分学生接受悬赏任务会用代号署名,南校区夜课军事课存在易容这一项选修科目。

  “啊,没错,就那人,雯雯。”
  桌对面的凯瑟琳顿时失手把咖啡打翻在了白裙子上。
  “WTF你刚才说谁……哇啊啊啊啊啊啊衣服衣服衣服!!离姐!纸巾——”
  墨琦扔过去一块手帕,顺手一指不远处,商业街上,南校区的校母正拽着一个蓝裙少女嘘长问短,另一没穿校服的少年僵硬地跟在两人一丈远后。
  “蓝裙子那个,雯雯,就是跟你的影杀学长还有雪鸮学长天天悬赏任务竞标的,那个雯雯。”
  “什——等等?!!那个人不是——”
  凯瑟琳差点惊愕地把裙子给撕了,她停顿了一下,一头红发快被她抓成鸡窝,满脸微妙地凑到离姐耳朵旁:
  “——那人不是,男的吗?”
  “我没说过雯雯是女孩。”
  “这在我们夜课垫底的易容……你们东校——”
  “在我交换过来之前我的易容在东校区也是顶尖的之一,而且雯雯小姐——”墨绿长发的少女挑起嘴角,“能骗大多数人的话这个程度也就足够了,比如你们南校的蠢保安。”
  看着克洛诺夫人大有拐她们东校帮主做儿媳妇的架势,墨琦已经无聊地玩起了自己的头发,而凯瑟琳已经被“首当其冲跟南校抢悬赏的女神佣兵竟然是男性”“告诉校母她准儿媳妇是男的重要还是小命重要”这两件事猝不及防地冲击了心灵,感觉整个人都恍惚了起来。
  “卡莉?再来一杯摩卡?”
  凯瑟琳突然猛地甩了自己一巴掌,顶着脸上红印子飞快站起来。
  “啊哈哈哈……不了离姐,我们还是付了账去雪鸮学长那把书还了吧。”
  “行,AA。”
  啊啊,利昂在东校那边没有被迫穿裙子吧……想看。
  掏出钱包,凯瑟琳的耳朵变得跟红巴掌印一个色。

评论
热度 ( 4 )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