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我来提供梗了,官图镇楼嗯

总之就是,我和姬友发现,维赛赛维竟然没有人写出!卖!梗!

我那叫一个激动啊!!!当即就就开起了脑洞,维赛这种设定怎么可以没有出卖梗呢!!!!出卖梗多美味啊!!!又带感又虐又糖!!!特别是赛科尔这种狂犬设定坚持超适合啊!!!!
总之就是开了一个难度中等的脑洞,大致是维鲁特因为达成某些目的所以演一出戏假装出卖赛科尔,表现出赛科尔只不过是他利用的道具而已,并且赛科尔不知道自己被维鲁特出卖是一个计划。
以上……个鬼啦!!!!
超想看啊!!!!想看赛科尔就算被出卖也还是坚持对维鲁特忠犬啊!!!想看严加拷问也不出卖情报但是维鲁特一来就毫无保留的赛科尔啊!!!想看维鲁特看见赛科尔遍体鳞伤的样子并且有人对维鲁特说既然情报问出来那这个男人就可以处理掉了啊!!!
好吧我知道有一些ooc了但是,但是一想就真的好美味的感觉(趴)

就算知道这是计划,但是,我当初为什么会采用这个计划呢?
处理掉……谁?

嘤嘤嘤真的太美味了(๑•ั็ω•็ั๑)虽然虐17岁的赛科尔我简直心疼但是一想到这都是维鲁特干的我简直就像打了鸡血(ฅ>ω<*ฅ)

嗯,总之,这是一个梗,一个怎样都可以只要表现出来就会很美味的梗⊙▽⊙

评论 ( 20 )
热度 ( 42 )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