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韩叶】缚魂

因为韩文清的生日在三月末,所以心血来潮写了一个少阴缚魂术梗的小短文,韩叶,清水。希望大家吃得开心╰(*°▽°*)╯

 

韩文清被锥子刺入大脑般的疼痛唤回神智时,叶修正倒在他面前的雪地上。那个看似身形单薄瘦弱,实质却十分强大的男人,如今却失去了意识,左臂显出被诅咒的乌黑色,全身上下数十处大小伤口渗出的鲜血将身下素色的那块雪地染成赤红。 

是我干的。韩文清想到。腾蛇族长周身不住翻腾的烈焰斗气与灵力证明了这一点。

叶修很强,是足以与当今的十二神眷一族的族长对单缠斗也不落下风的强大,这一点是大家的共识。所以在叶修被韩文清不留手地攻击,意识到自己的式神中了刘浩的缚魂术的时候,他当机立断地解开了韩文清右耳处的封印。伴随着银色耳环的碎裂,不断如红莲之炎般高涨爆发的力量果然在不久后超出了施术者可控的范畴,从而使缚魂术反噬。

但不论如何,自己还是伤了叶修,甚至还对这个发誓要保护的主人施下了恶毒至极的咒术。

无法控制的情绪冲击着韩文清的神识,无比自责与愤怒的情绪融入了灼热高温的斗气中,烈焰围绕在二人身边形成了漆黑的炎之结界。数缕压缩至丝线般粗细的金焰猛地刺入结界,扑向韩文清背后,却终究在给力量强大的腾蛇族长造成伤害之前耗尽灵力散去。然而喰鬼天狗的黑羽利刃接踵而至,穿过之前缝隙的锋利黑羽直取韩文清的颈动脉,杀意凝成实质一般。

韩文清没有躲。

一个小巧的五芒星出现在了黑羽利刃的必经之路上,狠狠打在五芒星上的黑羽受到阻碍改变了前进的轨迹,在韩文清的左臂划出深深地血口后散成粉尘。五芒星随之破碎,叶修为施术而稍稍抬起的右手也重重砸在了雪地上,手指还保持着刀印。

粗重的喘息将韩文清的思想拉回现实,他看见的是虚弱到连结节术都施展不好,还在不停呛咳着的叶修,从叶修口中咳出的可怖的黑红色血块,与结界之外同胞们泛着杀意的双眼。

“咳……咳,咳!都住手……咳!说……你呢!小周!咳,咳……内,讧之前……咳,哥……哥觉得……自己还,咳……能再,抢救一下……”

就像是一尊冰雕开始融化一般,不只是冷汗还是别的什么的水珠从韩文清脸颊上流了下来,腾蛇族长僵硬的手脚终于找回了知觉,黑炎结界也在楚云秀金焰的拆解下渐渐崩毁。韩文清上前两步,在叶修面前单膝跪下伸出手,这双使得一手好拳法的手如今却颤抖着,用微不可计的力道缓缓描绘着他立誓追随之人的眉眼轮廓,仿佛一不小心眼前的人就会碎在自己面前。

“是我的错。”韩文清身为十二神眷之一的螣蛇一族的族长,话如其职,道歉简单粗暴,毫不拖泥带水。下一刻他便毫不犹豫地撕裂了左臂上的伤口,将自己的血液含在嘴里,哺入叶修的口中。螣蛇一族的血液中蕴含着的充沛灵力使叶修的半妖之体得到了完美的修补,他身上的大小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了起来,呼吸也逐渐平复,然而蔓延至左臂的乌黑却丝毫不见好转。

“云秀和小周先回去,别担心我,我有些事要单独和老韩说。”

得到主人的命令,迟疑了一会,朱雀族长和喰鬼天狗向叶修行了一礼,转身离开。叶修撑着地面想要坐起,又因为左臂与胸口持续不断的疼痛而逼得倒了回去。韩文清皱了皱眉,干脆坐了下来,托起叶修的头挪到了自己的大腿上。

“哈,舒服多了……谢了,老韩。”

“叶修……”

“停,啥也别说。”叶修吃力地抬高右手,抵在韩文清嘴唇上的手指十分的冰凉。韩文清不耐地啧了一声,一把扯下那只手捂在手心,眼里却满是自责。一层薄薄的红光扩散至二人周边,驱散了大雪中的寒冷。

“啊啊~~真是暖和,什么时候腾蛇的族长大人也会做些嘘寒问暖的事了?前两天我让你点个烟斗都不肯——别这么看着我,老韩,我又不是瓷娃娃,哥可是个半妖,没那么容易死,真的。”

“不。”韩文清直直地望向叶修的眼睛,“我的确是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过,死不足惜。”

“做了就做了,咱俩在有了如今这样的关系之前,你还不是天天追着我打,哥会吃了你不成?”叶修笑得弯起了眉角,“你不会堕入鬼道,我来宽恕你。再说了,就算你堕入鬼道,你也是哥的式神,除了我能饶恕,还有谁能代行?”

“我的确是你的式神。”韩文清抿了抿嘴,声音听不出喜怒,“之一。”

“噗,老韩你还学会吃醋了哈哈哈!有前途哈。”叶修笑着笑着又咳了两声,换来韩文清的一记瞪视。他喘着抬起左臂在眼前看了看,挽起了狩衣的袖子,只见诅咒的乌黑色被内衬受到咒文加持的皮甲阻碍,堪堪在上臂与肩膀的分界处停止了蔓延,仿佛有生命一般地在皮肤之下蠢动着。

是虫。

叶修依旧笑着打起了趣:“老韩你说说,你潜意识里头是有多恨我?连这么高级别的诅咒‘虫噬’都在我身上用得出来,就这么让我不得好死不成……”

“不准提那个字!叶修!!知不知道因为我你差点……”

“……好,是我错了,咱不提。”叶修敛起笑容,右手重新结起一个刀印,随意画了一个五芒星。“那么,回去之前,赶紧把这个痛死人的玩意解决先。“

灵力聚集在指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下落,左臂当即出现一条又深又长的刀口。在叶修周身飞速运转的灵力将咒虫连带着大量喷洒而出的血液全数逼出,血液落在雪地上,白雪之下的草籽竟被这清澈的大量灵力滋润而发出了绿芽,而转瞬间又被咒虫的恶毒阴气侵蚀,迅速枯萎。

“叶修!!!“

“别喊了老韩,你也知道这是最快捷的解决方法。实在不行到时候你再给我补补?“

面对韩文清惊惧的斥责,叶修毫不在意,只见他漫不经心地笑着举起血流不止的左臂,逼出最后几只咒虫,往地下的那摊黑血旁让了让。

“呐,行行好帮个忙呗,烧了他们,老韩。“

End

 

尼玛啊回头看看我其实就是想写一写清明被红莲重伤那个梗嘛......问题是写完才发现......总觉得同样是有一个脸T主人,能跟叶修打起来的韩文清写心理素质肯定要比红莲好上不少_(:зゝ∠)_

话说回来这个短篇我已经想好后续了哦,小天使们想看那对CP呢╰(*°▽°*)╯想看喰鬼天狗小周还是朱雀族长云秀?或者冥官伞哥和青龙族长二翔?六合族长二人组喻黄和徒弟二人组邱乔小天使?叶神最忠心的式神组也行哦╰(*°▽°*)╯欢迎留言╰(*°▽°*)╯

评论 ( 23 )
热度 ( 36 )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