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那些年曾经让我们欢笑感动的事物,如今从荧屏上消失了

洚红漓:

口袋里的龙,小魔女蒙娜,守护精灵,一万一绝对拯救,虹猫蓝兔七侠传,神探威威猫,黑猫警长,邋遢大王,魔方大厦,葫芦兄弟,瑶玲啊瑶玲,东方神娃,蓝猫淘气三千问,花仙子,神秘岛,被遗忘的世界,鸭子侦探,数码宝贝,四驱兄弟,神奇宝贝,哆啦A梦,樱桃小丸子,魔卡少女樱,美少女战士……

还有好多好多……

童年不是喜羊羊真是太好了。

我现在还是喜欢看动画片。

 确实我也是这样没错,这些我也都看过,所以说我们的童年时期中国的动画可以说是做的不错的。我记得我就对瑶玲啊瑶玲,围棋少年,莫莫,哪吒传奇,大英雄狄青,环保剑,小猫贝贝,丑小鸭历险记,天上掉下个猪八戒,我为歌狂,小鲤鱼历险记,淘气包马小跳,圣少女,猫眼三姐妹,魔豆传奇等等印象非常深刻,甚至可以说是感动。我们九零后十分幸福,也十分悲伤,我们怀念那些每一天都有着小小期待的童年的日子,怀念每一天下课和小学同学们讨论动画剧情的日子,怀念每一天都拼命地写完作业只为了争取在睡觉之前多看几集动画的日子。那时的我们不抱怨作业不抱怨补习班不抱怨今天又和同学吵架了不抱怨被老师批评了,只是为了讨爸爸妈妈开心,可以在假期里没完没了的坐在电视机前看自己喜欢的动画,从早看到晚。然后我们长大了,我们依旧喜欢看动画片,我们甚至在明白了这些动画和动画主题曲的意义之后,更加更加地对它们抱有兴趣。但是,那些曾经让我们发自内心感动欢笑的动画,去了哪里?

 

很抱歉占tag,但是我想让更多人,更多和我一样喜爱动画的九零后看见。

评论
热度 ( 30 )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