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记梗,残缺的苹果

“我喜欢你,虽然我们只见面了几次,但我从不会看错,你是一个完美的人,就连你的相貌也是我见过最出色的了,漂亮到神都蛊惑火焰嫉妒了你。”

“我喜欢你,虽然你总是被“爸爸”责骂,但我知道的。你是你“爸爸”眼里最出色的作品,所以你的“爸爸”才总是坏坏的态度,因为他害怕善妒的神抢走你啊。”

“我喜欢你,虽然你的双腿无法再次站立了,但你要是拥有行走的能力,就一定会跑到神也找不到的地方,神怎会允许你意气风发地这么做呢?”

“诶?晏华吗?嗯……让我想想,晏华确实很了不起啦,但好像神不怎么在意他的样子?所以晏华大概在神眼里比较靠边边吧……”

“那么指挥使,与其有这些功夫说有的没的,不如多做好你的工作让你的神也嫉妒你一下。”

“哇晏华!什么时候在听的!不要啊我错啦——”

不知道在写什么东西23333总之是一个慕残的新任女指,和我上一篇阿撒结局后是同世界观,晏华和雯梓考虑“能够看见阴暗面的人反而比较安全”所以选择了女指,她慕残,认为能力出色却有残缺的人是太过完美而受到了神的嫉妒

评论
热度 ( 5 )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