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5%战力加成通关,无加成通关,这次珈儿灾害还挺容易的www
阵容是赛斯4w4,晏华苹果4w1,三人带污,精髓在苹果嘲讽,晏华不要贪输出,等珈儿被嘲了再输出,珈儿二技能一出来就赛斯开大,会有几次珈儿二技能的时候赛斯大招还在cd,晏华一定要跑圈不要波及队友。珈儿p2之后注意晏华血量血皮之后马上切赛斯,开大二技能并晏华副控开狙,狙完立刻切晏华再狙,然后就差不多了。嗯……晏华练度不够也许可以换别的巧系输出尝试一下,有一个巧系高输出就行,不过不推荐幽桐,幽桐大招是持续输出,容易打出盾。
其实难度不太高,我写太啰嗦了点x
P.S 练晏华的盆友们注意一下不要用连发影装,改暴击,因为一技能连打六下的伤害会出盾,比较麻烦,反而1.2s随意打,一般不会出盾

评论 ( 2 )
热度 ( 4 )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