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因为太喜欢游星所以我死掉惹(布鲁游)

cp布鲁游
原本是个梦,细化之后就变成了奇怪的东西w
@梦瓶子  @R-歪叔子(承包蟹哥的小衣qun摆
是你们某两篇粮的原梗w可以当前传看
主视角是小红帽♀,也就是作者本人XD
有小红帽♀是伊斯人相关的设定,不知道伊斯人是什么的可以百度,或者干脆理解成有特殊能力的外星人就好啦XD
布鲁诺出场比较少请注意

1.
        脑门被敲,我突然从课桌前醒来。
  “怎么了布鲁诺?果然明知你不感兴趣还硬要让你来陪我听马哲课太勉强了吗……”
  揉揉眼睛,我看见游星站在我的课桌前,露出有点歉疚的表情。他不明白他根本不需要对布鲁诺做出这样的表情,只要这个人还是“布鲁诺”一秒钟,这个人就绝不会拒绝游星的任何要求,游星的一切需求都绝对先于“布鲁诺”的任何个人意志。我还在思考如何以“布鲁诺”的常态做出正确反应,面前的游星就做出了下一步动作,他将原本只是敲了一下我的那只手贴在了我的前额。
  “嗯,没有发烧,真是太好了。今天布鲁诺一直很困的样子,看来没什么问题。只是以防万一,今晚布鲁诺就早点去睡吧,不用特意等我,不然压力太大就不太好了。”
  “不!只要是晚上和游星一起,不管是调试d轮还是整理卡组都是最喜欢的事情了!怎么能说是压力呢?和游星在一起的任何事情都是再放松不过了!”
  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慢了一拍,布鲁诺几乎是在游星说完话的当口就回应了他,带着一种激动又兴奋的语气。
  ……身体记忆?
  以前的委托并不是没有出现过这类情况——在遇见了某种极其动摇附身对象精神思想,甚至足够撼动灵魂的事情后,附身对象将突然爆发出相当庞大的精神力,以至于一瞬摆脱我对当下身体的控制,作出那个时间段里他原本应作出的言行。作为伟大种族伊斯的子民,我当然能够压制这些身体记忆造成的意外举动,但我也不是万能的,压制身体记忆需要耗费我很多的精神力,并且我得时刻提防这些言行会造成的蝴蝶效应。这让我很疲惫,但往常我也会尽力去尝试,直到成功改变原世界线为止。
  只是这个布鲁诺,他的身体记忆是不是……太出人意料了一点?
  从“起点”开始,游星和我当下的身体,也就是布鲁诺,一共只说了五句话不到。介于才开始“起点”,这一定也是原本的时间段里游星对“布鲁诺”做的事情,绝没有发生变化的可能。但我只是一个愣神,就已经快控制不住布鲁诺的言行了,一如既往地用精神力去控制,没想到我居然遭到了布鲁诺精神力的反弹——当下布鲁诺的脑海中简直形成了精神力的风暴,就因为游星刚刚对布鲁诺说的那几句话。除了初出茅庐的时候,我还是这么多年一来第一次在附身中受挫,这使我气恼无比。
  ——不过是强一些的精神力风暴,终究是个人类,刚才也只是我没有认真去做,想压制伟大种族伊斯,简直是笑话!人类精神力再强,还能超越奈亚拉托提普不成?
        虽说比较费事,但稍稍提高了一点阈值之后,压制布鲁诺的精神力也只是动动手指的问题——
  “我很高兴能够和布鲁诺一起。”
  ……等下?
  “只要是和布鲁诺一起,写程序时候的灵感就总是源源不断,构筑牌组时也经常想到新连锁的点子。”
  诶?诶诶?这个布鲁诺——
  “但经常熬夜果然还是不太好,适当休息也是必要的。要不今晚还是早点睡吧,我和布鲁诺一起,怎么样?”
  游星的每一个言行就像是给了布鲁诺精神力无尽的来源,几句话下来布鲁诺的精神力已经不能用暴风来形容了,三五个龙卷在他的脑海里冲天而起,成指数线条增长的精神力被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压住。打个不恰当的比方,原本压住他们只是我一个小手指就能做到,而如今为了压住他们我不得不双手齐用,还得费降临一半的精力和这些精神力进行一定程度的角逐。
  乔尼·布鲁诺·安提诺米。
  不动游星。
  何等可怕的两个人类!
2.
        把新童实野作为这次的落脚处是正确的,这个城市现代化、交通便利、市容整洁、民风淳朴,是个非常棒的地方。就在刚刚,我还体会了一番深夜食堂定食的美味程度,夸张一点讲,这个城市就算光凭豚骨拉面里的秘制叉烧,就能让我爱上它了。
        整理一下帽子,我和深夜食堂的大叔道别,开始漫无目的地在街道上行走。刚来到此地的我并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填饱肚子的需求也在刚才满足了,现在我要做的只是打发寂静的深夜时间而已——寻找客户的事情过几天再干也不迟,伊斯的子民绝不缺少时间。但在散步途中,随意行走的我却被某个地方传来的强烈情感所吸引,那是一种悲伤至极的情感波动,脆弱,深邃,又像是在沼泽深处无法发芽的种子,被黑洞吞噬的新星,深沉而绝望。这引起了我的某种……本能的食欲,毕竟人类的情感对我来说就像是炸猪排盖饭上的那层蛋黄酱,越是强烈就涂抹得越浓厚,把极其诱人的食物香味送到我的感官里……啊不,如果是十分极端的情感,那就不是蛋黄酱那么单调了,极端的要素就像是清新的碎黄瓜,它们混合之后变成了美味了数倍的千岛酱。
        好过分,明明肚子里装满了刚才的美味拉面,都快吃不下了,却在这种时候突然……那,我就只是去看看,看一眼,或者尝一小口,就一口应该还吃得下。
        这么想着,我前往了那个悲伤情感的源头,那里离这不远,就是这条街末尾的那所房屋。站在这家人门口,  我看见了黑白的挽花,门前的铭牌上写着一个姓氏“安提诺米”。
        这个人去世了吗?
        悲伤越发浓郁了,那个诱人的源头就在这里。确认我的红帽子没有戴歪,头发没有太乱之后,我走进了这所房屋。房门没有锁,里面却没有一个人,美味的源头似乎在别的地方。
        车库?
        “你好。”
        我扣响了这家人车库的铁门框,这是一个很大的车库,黑暗的空间里只有一盏夜灯用于照明,隐约可见车库深处停着两辆设计独特的的d轮。夜灯被什么人捧在手上,他正用这盏灯仔细端详着什么,是照片吧,人类用于定格美好记忆的工具。被我的声音打扰,他抬起头来看向这边,微小的灯光照亮他的面容。
        “是布鲁诺的朋友吗?”
        他这么问我,我几乎刹那间就落入他夜空般的双眼中,他眼瞳中的宇宙失去了银河,只剩下一片黑暗的寂静无声。悲哀与绝望在青年的周身将他包裹,诱人至极的强烈悲伤情感撩拨我绷紧的神经。
        “你叫什么名字?”
        “不动游星。”
        在青年的眼里我应该不过是个普通女性,不认识那位亡故的“安提诺米”,只是个擅自无礼又随意地闯入这里的陌生女人,他却马上回答了我这个陌生人的话,也许在他看来对陌生人说名字不是什么要紧事,重要程度还比不上他手中的照片——蓝发的高大青年定格其中,这一定就是那位“安提诺米”。
        不知为何,我突然想要掠夺他,掠夺这位名叫游星的青年。啊,和食欲无关,被拉面填饱的肚子现在没有进食的必要了,这口美味我也早在和他对上双眼的时候就取得了品尝——那如同人类的蓝山咖啡般有深度的苦味,浓厚的醇香,就连眼眶中泪水的酸涩感都是恰到好处。光是一口我就明白,不动游星,他这极致悲伤的滋味真称得上是人类中的极品。那是多么浓厚深沉,又深不见底的悲伤,仿佛一旦失衡,黑洞就要在此处成型,无情地吞噬掉应有的无限光芒。
        极品的人类——不动游星,被我找到了,不会让给别人的。我会夺走他的一切悲伤,就好像在一杯纯正的蓝山咖啡之后等待一块完美的提拉米苏。
        但这又和食欲无关,是的,毫无关联,我只是觉得他应该笑,宇宙中怎么可以见不到那片辽阔又闪闪发亮的星之海?
        然后亲爱也好友爱也好情爱也好,若是患得患失之后爆发的极致喜悦那就更加美妙,那份甜蜜到极致的滋味,我会得到的——这又是建立在食欲基础上的欲求了,到那时我会记得好好忍住,然后在空着肚子的情况下来迎接这一餐美味。
        于是我做出掠夺这个人类的第一步——
        “你还想再见到他吗?”
        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忘记向委托人自我介绍,逊毙了。
3.
        把两根线路接在一起,细小的电路火花突然在眼前引爆。
        假装病假离开了实验室,出门的瞬间就正面迎接了一杯烧碱。
        在更早一些的时候,前往宿舍楼的路上,头部受到从天而降杂物的重击。
        …………
        车祸。
        食物中毒。
        器材事故。
        械斗卷入。      
4.
         ……第几个两小时了?
5.
         “你知道吗?游星他——”
         …………
         “他很棒对吧!下次也要去看游星精彩的比赛——”
         …………
         “如果是游星的话——”
         …………
         “游星是最棒的,我没有夸张也没有吹捧,他就是那么好啊!他是最完美的人了!”
         …………
         “游星!”
         …………
         “游星,游星!”
         …………
         “游星,游星游星!”
         …………
6.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乔尼·布鲁诺·安提诺米,喜欢不动游星。
         布鲁诺喜欢不动游星,他太喜欢不动游星了,整个世界上他最喜欢的人就是不动游星,他简直是在用作为人类的本能去喜欢不动游星。他无时无刻不想对他人提起不动游星,无时无刻不想把名为“布鲁诺喜欢不动游星”的感情传达到周围的每一立方空气里。
        可是在这特别的两小时里,再继续喜欢不动游星的话,“布鲁诺”就会死掉了啊。
        ……我有点后悔因为对不动游星这份极致的美味一见钟情了。
        好累。
7.
        第两千一百三十五次,我从课桌上醒来,对上游星想敲我脑袋的动作,他愣了一下,把手收回去露出了一个关心的笑容。
        “怎么了布鲁诺?果然明知你不感兴趣还硬要让你来陪我听马哲课太勉强了吗……”
        “不,我很感兴趣,但我今天不太舒服。”
        我尽量自然地这么回复游星,然后按住了太阳穴,我没有说谎,我是真的不太舒服了。在我抢先回答游星的关心之后,布鲁诺的精神力又开始闹腾,和之前数不清的次数时候一样,我完全没有和他角逐也没有小看他的心思,直接把他压了回去。这个举措已经重复了千百遍,就好像是rpg游戏每次会有的新手关卡教学。
        “不舒服吗?你没事吧?果然是熬夜的问题?那布鲁诺快点回去休息吧,我给你请假。”
        “好。”
        尽量简短地结束对话,我只想快点离开这里,离开不动游星能够注视到的地方。过去千百次重复的两小时还是证明了一点东西的,布鲁诺在离开游星之后的存活率会更高一些……大概。
        然而在我主动离开教室之前,某个几率大约只有百分之四的事件却又发生了,名叫游城十代的男性走进教室和游星搭话,并做出了勾肩搭背的动作——根据之前经验看这个男性的出现估计是让布鲁诺主动离开教室造成的蝴蝶效应,几率极低,简直糟糕透了。
        哀嚎不是我的风格,但换成其他年轻一些的族人估计就要内心放声大哭,没有任何一个伊斯族人会想低几率事故的发生——但我能怎么办呢?我几乎是听见了某个神正拎着镰刀嘲弄地看着我,并愉悦地构思接下来“布鲁诺”的死法。
        还是放弃这两小时吧……
        我无奈地想着,放开了对布鲁诺精神力的钳制,然后被这个可以称得上是忘恩负义的年轻人重重一击——我是妨碍他喜欢游星的人。
        说真的,重复了两千多次我只能肯定一件事:人类的命运之神是个恶劣的单身女人,一定是的。
8.
        “久等了——游星,今天打算去哪里吃晚餐?回家做吗?我来帮忙!”
        “不,我拿到了十代前辈送给我的快餐打折券,去三町目的快餐店有优惠的套餐。听说还新出了橘子酱口味的圣代,布鲁诺不想尝尝吗?”
        “又是那个十代前辈……嗯?橘子口味?好啊,和游星一起去吃吧!”
        游星点了点头,和布鲁诺前往目的地的快餐店,贴着马路前行的时候,布鲁诺习惯性地把游星往马路内侧带,这个动作让游星猛地一颤抖抬起头。
        “布鲁诺!”
        游星挣脱开布鲁诺的手,拉着男人的胳膊强行将人推到了内侧。一辆车在他身后不远处呼啸而过,注意到的时候他外套下的衬衫已经被冷汗打湿了。
        “游星?”
        始作俑者发愣了一下,然后把手贴在游星额头上。像是不满意感受到的,布鲁诺干脆低下头捧起游星的脸,两个人面对面地额头相贴。
        “好!是一个没有发烧的游星!游星总是会一边走路一边想事情,走在马路外侧很危险的,还是我来看着一点吧。”
        “……”
        “游星,在害怕什么?”
        “没有……”
        见问不出答案,布鲁诺也只是笑了笑,思考一下他让出了外侧的位置,不过这一次为了让对方安心,他牵起了游星的手。
        两人沉默着来到快餐店内,牵着的手才终于分开,游星有些茫然地坐在靠窗的座位前,看着布鲁诺前往柜台点单的背影。
        “只是个梦。”
        游星自言自语着,布鲁诺高大的身影就算在人群中排队也高出了一个头,他甚至朝游星的方向招了招手,像个孩子般爽朗温柔的笑容一如既往。
        “是个……梦,没错,是个梦而已。”
        被布鲁诺的笑容感染,游星也慢慢地弯起嘴角的弧度,布鲁诺可靠的身影,温柔的话语,一如既往的笑容,两人的手重叠的温度,都是真实无比的。某个梦魇就这么在两人的幸福中逝去就行,布鲁诺就在这里,今后也会——
        “不是梦哦,是发生过的事——啊呜。”
        近距离地响起陌生女人的声音,游星吓了一跳,才发现他面前不知道什么时候落座了一个戴着红帽子的女人。女人侧坐在游星对面的座位,单手捧个汉堡吃着,另一手托腮,长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但游星觉得她露出了个百无聊赖的表情。
        “新品就是坑啊,这家店什么时候把川香鸡腿堡还来。”
        “这位小姐,你坐的位置有人了。”
        属于布鲁诺的座位被占了,游星有些不快,但还是礼貌地出声提醒。然而女人看了游星一眼,三两口吃完汉堡却似乎完全不打算就这么离开。
        “你再笑一个。”
        “……什么?”
        “听不懂吗?我是说,你刚才那个笑,挺好看的,也很好吃,比这家店该死的新品美味多了,天差地别,所以再笑一个给我。”
        “……这位小姐,我听不明白你说的话。请问可以从我朋友的座位上离开了吗?”
        没有必要理会莫名其妙的话语,游星皱起眉头再一次请女人离开座位,女人却耸了耸肩,也没有把游星的话当回事。
        “啊真是的,笑一个啊,刚才那个笑真的很好吃,那么甜的……还是说你忘记我了?我帮你重复了三千多次好不容易改成这样,你居然想报酬都不付只顾着和那个家伙约会?亏我还打算给你打折——不动游星,你没有做梦啦。”
        刚想质问为什么陌生女人会知道自己的名字,突然间梦魇的经历略过游星脑海。
        【你还想再——】
        【我可以——】
        【只需要——】
        “【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重复着契约的话语,游星几乎失去了全身的力气,他第一个反应就是看向还在柜台前的布鲁诺。布鲁诺几乎立刻在人群中分辨出了游星的视线,他看向这边想对游星微笑,却也注意到了游星面前的红帽子女人,盯着女人看了一会儿,布鲁诺露出了个不开心的神色。
        只要布鲁诺还在这里就好,无论什么代价都……
        “代价是什么。”
        这句话从口中说出来,游星惊讶地发现他比想象中冷静很多,也许他在和不可思议的女人定下契约之后,潜意识里就做好了可能发生任何事的心理准备。女人正色点了点头,如果她是个普通女性的话这个动作可以算得上是游星喜欢的可爱了。
        “不要害怕呀,你又不是拜托姓奈的,那家伙才不会给你打折……嗯,我算是个美食家,对待美味我当然十分优雅,也不会一次性吃完——”
        ——你刚才吃汉堡的样子可不算优雅。游星腹诽着,表面上还是冷静地听女人跑题的长篇大论,也不知道她能说出什么惊人的代价出来。
        “——咖啡很好喝但果然甜食还是最棒的!总之,感情和记忆,二选一吧。”
        “……”
9.
        我撩起刘海,和那天夜晚时候在车库做的一样,我直视着游星的眼睛,银河回到了钴蓝色的宇宙中,光是这一点就让我在精神层面得到了满足。
        “——那么我吃饱了,多谢款待。真是一场难得的美味。下次见~”
10.
        “……星,游星?你怎么了?”
        被冰冷的饮料纸杯贴在脸上,游星打了个颤回神,他想起来他正坐在三町目的一家快餐店里,打折券刚好用完,只是刚才不知为何失神了一小会儿。
        “我把快餐拿来了,还附赠了饮料,是可可牛奶,喏,游星,给。”
        面前的男人,这个高大又可靠的蓝发男人,这个露出温柔笑容的男人,这个光是听见他开朗的言语就会让自己有无尽难以表达的情感涌上内心的男人,这个光是被他注视着就会感觉到自己被爱着的男人……是布鲁诺。
        但“布鲁诺”是谁?
        【这份珍味我就不客气了——】
        没关系,重新认识就好了。
        “布鲁诺该不会买了新品汉堡吧?这家店的新品好像不好吃。”
        游星从第一次见面的布鲁诺手中接过了冰凉的可可牛奶。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