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魔法少女★安提诺米

布鲁游+帕拉zone
是青野小姐和悖论小姐暗恋游星和zone的故事w小短片大概也算不上的沙雕脑洞
梗的来源是四月新番魔法少女老子,我看过这个作品的原作漫画,又看了动画之后就产生了……不是一般沙雕的脑洞(捂脸)
很想看见布鲁诺突然大喊“最喜欢游星了——”
可能有后续www如果有后续的话大概就是魔法少女★帕拉多克斯,魔法少女★Jaden,和魔法少女★aibo了哈哈哈哈哈哈(弃疗笑)
都可以接受的话请——

啊对了,顺便,某人一开始找的确实是不动博士♀,不仅身为前任魔法少女♂,又是研究所女博士,也是个好妈妈呢w

1.
  青野小姐正在遭遇人生中的重大抉择。
  “喂!你他妈的给我出来!博士!不动家的!别躲在里面不出声!老子知道你在里面!”
  青野小姐原本只是一如既往地躲在街道拐角的后面,对青梅竹马不动游星的家进行没有丝毫影响的日常stk而已。然而今天刚蹲了不久,就看见一位把黑西装甩在单肩,一头不知道是不是挑染的烟灰色头发,还戴着单眼眼罩的,怎么看怎么像名字里带着黑的自由职业者的先生,一边怒骂一边在不动家门口踹门。听这个先生越骂越难听的内容,似乎还是来找不动博士麻烦的。
  ——怎么办……得做点什么……
  青野小姐的脑子里一边数不动游星衍生物冷静一边拼命思考,然而正当这位先生第四十五次踹门之后,不动家的门开了,不知道是游星还是zone的十五岁少年没有丝毫慌张地将前一秒还在踹他们家门的先生请了进去。
  “啊啊啊游xi——呜呜呜……”
  青野小姐被突然出现在背后的悖论小姐死死捂住嘴,尖叫声被顺着喉咙塞回丰满的胸部里。挣开捂着自己嘴的手,青野小姐一个转身就企图扑到悖论小姐的怀里不知所措,被悖论小姐冷漠地一个蛇皮走位躲开了。
  “我不想被你弄脏新衣服和头发。”
  “哇啊啊啊游星!!游星他们家里有黑涩会进去了!该怎么办!要报警吗!”
  “别吵了,如果真的不动博士欠钱太多的话黑涩会派人讨债就是合法的,叫人来了也没什么用。”
  悖论小姐嘟囔着,拉着青野小姐的手就走,她们的家离心上人少年们的家只隔了一条街。反应过来的时候,青野小姐已经站在了她们共同的d轮车库中,她慌张地看着悖论小姐蹲下来就在工具箱里翻找,漂亮又长长的一头金发垂到地上沾了灰尘。爱漂亮的悖论小姐却没有在意,而是一边翻东西一边招呼青野小姐。
  “怎么想这件事都只能由我们解……啧,你也来啊,该不会智商和武力跟你的欧派成反比吧?”
  一边说着,悖论小姐一边把翻出来的撬棍、液压剪、长柄扳手和消防斧一一排列在地上。
  “青野选一个趁手的吧。”
  就算一头秀发被弄脏了,今天的悖论小姐也十分时髦呢。
  
1.5
  ——都很趁手。
  青野小姐这么想着,出于“RPG游戏里撬棍是必杀”的想法捡起了地上的撬棍,旁边的悖论小姐随手抄起了长柄扳手,然后开始抱怨被灰尘弄脏的头发。
  没有选消防斧一定是出血量太大会弄脏漂亮衣服,一定是这样。
  
2
  “喝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这个人在游星家里讨了什么债,也不知道这个人为什么出来的时候单眼乌青。一心想要保护游星的青野小姐在不动家门口守了不短的时间,然后趁着黑涩会的先生出来的时候,大喊一声就提起撬棍砸了下去。黑涩会先生敏捷地闪避成功,然后被正前方拿着扳手的悖论小姐对着腹部会心一击。
  “呜呕——咳咳,你们……”
  “噫!好!悖论中了!”
  “中了什么啊中!还不快让这个家伙丧失行动力,腿和手都可以的快点!”
  随手把手套塞到黑涩会先生的嘴里,悖论小姐开始催促,于是青野小姐上去对着黑涩会先生的腿就是一棍子,男人连声音都被堵住了就昏了过去。
  “啧,这双不能要了,全是口水。”
  “那晚上去逛街吧悖论。”
  
2.5
  黑涩会先生在脏兮兮的的地下车库里醒来,没想到他对着两人就是一句:
  “两位少女哟,你们有喜欢的人吗?”
  “……”
  “……哈?”
  “啊!不用说了!你们在偷袭我的时候,我看见了你们胸前跃动着的真爱之心!尤其是这位欧派小姐,在用撬棍打断我的腿的时候你的爱心数值超出了迄今为止所有魔法少女的平均xi……呜呕——咕啊——住手啊别打了!!!”
  “所以你是对飞机场有什么意见吗?你们家那个什么数值是用胸测量的吧。”
  悖论小姐收起扳手回答男人,然后冷漠地注视青野小姐的胸前,青野小姐害怕地躲到了三角鹰d轮的后面微弱抗议。
  “暴,暴力反对啊悖论,说好了晚上还要去逛街的……”
  “所以两位小姐……”
  就算狼狈地单眼乌青,就算被两位身高超过一米九五的少女用电缆捆了起来,就算刚才还被悖论小姐揍过,黑涩会打扮的男人也不畏强权,知难而上地抬起头,问出了最为关键的问题——
  “——你们,想成为魔法少女吗?”
  
3.
  “悖论,你下手可能太重了,果然暴力是不好的。”
  “没有的事青野,这家伙装傻呢,刚才你我压根就没往他脑袋上照顾。”

4.
  从名字叫普拉西多的鼻青脸肿的男人的手机上看见了在公园单独散步的游星,游星的身边围着一大群十分可爱的——
  “那些是妖魔哦,是会抱起看中的人类就是一个百米冲刺然后带到魔界去的妖魔哦。”
  “游星??怎么可以让游星被带走!游星我这就来了啊啊啊啊——”
  不顾悖论小姐的劝阻,大喊着的青野小姐一把把普拉西多拎上三角鹰,就从车库里开车冲了出去。
  “呜嘎……请对我好一点!请对吉祥物好一点!请不要把我这么可爱的吉祥物头朝下像放米袋一样随便扔在车上或者开车慢一点……很……咯呜……难受……要吐了……”
  “普拉西多先生要吐请随意,但请不要吐在我的三角鹰上——不说这个了,游星!!游星要被带走了!游星他那么危险我怎么可能把车速降下来”
  三角鹰的性能十分优越,青野小姐成功地在五分钟之内赶到了公园。然而稍微晚了一步,从娇小可爱变得像金刚芭比一样浑身筋肉的妖魔们刚打完捆着游星的最后一个结,正愉快地集体把游星抗到肩膀上朝一个黑洞一样的传送门走去。
  “来不及了,游星——普拉西多先生!咒文!”
  “呜咳咳……呕……你说什么……”
  “咒文啊咒文!既然是魔法少女那肯定和电视里播的一样需要咒文之类的来变身和攻击吧,请快告诉我变身的咒文!是Satisfaction吗?还是acceleration?”
  “没那么麻烦……呜呕……欧派小姐你只需要大声地……嘎咳……把你对那个少年的爱喊出来就可以了……至于武器……”
  普拉西多维持着趴在马路旁边呕吐彩虹的不雅姿势手一挥,蓝色的光芒闪过,青野小姐的左臂上出现了一个——
  决斗盘。
  
4.5
  “我不叫欧派叫青野,普拉西多先生!而且你搞错了啊我是左撇子!”
  “不,这可是,呜咕……伪装成决斗盘的性能高超的近战臂刀啊——”
  
5.
  ——只要喊出来就可以了吗……把这些年来对游星的爱意。
  ——说起来,我还真的没有和游星当面提过。
  ——怎么说得出口,看着游星对我露出的笑容,他温柔的话语,说出来的话关系就不复从前了……但是……
  “我……我……”
  青野小姐按住长得像决斗盘的臂刀,坚定地抬起头。
  “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不动游星了——!!!”
  
5.5
  炫目梦幻的蓝色光芒冲天而起,余韵是爱心的模样,身下一空,游星本已经为会摔到地上做好了准备,身体却不知为何平缓地飘落。围在身边的金刚芭比们似乎都被刚才的谜之蓝光击飞了出去,随后远处有搏斗的声音传来。捆绑的绳结松开了些许,加上游星刚才沉默中的自救,绳索完全解开,他重获自由。虽然无法理解刚才的蓝光是什么,也不明白这群莫名出现的金刚芭比绑架他的意图,但游星决定暂时不去深入思考,得先尽快离开公园。
  然而刚抬起头准备行动,游星就看见了一个以守护的姿态将他拦在身后的伟岸背影。这背影是一个筋肉发达的陌生男性,身高超过了一米九五,左臂上戴着一个蓝色的制式决斗盘,放置卡片的区域前段似乎像刀刃一般锋利,鲜红的血液正顺着金属凹槽往下滴落。令游星有些惊讶的是,这个或许是救命恩人的男性打扮十分奇异,他穿着一件缀满轻飘飘蕾丝装饰的两件式蓝色裙装,巨大的蓝色缎带像是固定上衣开口一样,在男性右肩打了个极具少女心的蝴蝶结。和决斗盘一样,梦幻的裙子上也沾了不少喷溅上去的血迹。注意到身后游星挣脱了捆绑,男性稍微回头看了他一眼,逆光让游星看不清男性的相貌,只知道男性的蓝发梳着一个背头,脸上戴了一副时髦的红色机车风镜。
  “刚才有受伤吗?已经不要紧了,游星,我会保护你的。”
  低沉温柔又磁性的声音从这个男性的口中说出来,配上他怪异的女性裙装却没有丝毫滑稽感,游星反而从他的言语中感受到了可以让自己安心的郑重的承诺。
  “……谢谢,请问你的名字是?”
  
6.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果然做人莫装逼装逼遭雷劈啊啊啊游星和我说话了游星向我道谢了游星问我名字了!!!
  变成穿裙子的筋肉兄贵,魔法少女青野小姐,不,现在应该是布鲁诺先生了,在用决斗盘形状的臂刀处刑了几个金刚芭比之后,陷入了人生风评的大危机。
  ——我我我该说什么,说实话?不行不行不行这个已经不是羞耻和打破关系的问题了感觉说出来的下一秒就有什么看不见的东西要碎掉了啊啊啊!!!
  如果游星转到这位魔法少女♂的正面,一定就会看见他比煮熟的螃蟹还要满面通红,转而又气急败坏地瞪着罪魁祸首的金刚芭比们。
  “不愿意告诉我名字吗……”
  身后的游星声音微微散发着失落。
  ——我豁出去了!悖论啊!我不做可爱的女孩子了!
  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穿着轻飘飘小裙子的男人外表的青野小姐扶了扶红色风镜,沉着冷静地说:
  “我名安提诺米,不过是个开着d轮路过的谜之魔法少女而已。”

评论 ( 5 )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