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ygo宝石之国paro

应该叫矿物王吗(。)总之是扔一点游戏王角色的宝石/矿物设定,只有二三四五六代主角和5ds未来组,存在不是宝石的宝石和一些瞎编
你问为什么没有初代?游戏和亚图姆当然是双子紫水晶啊这不是理所当然吗!
算了还是写上去吧,为了队形
存在一点布鲁游和十/霸游的成分,不过反正,宝石人嘛又没法触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戏&亚图姆——双子紫水晶
仔细想想好像这两个没什么好介绍的……总之是一对战斗力非常高的双子,发型杀伤力相当大(。)资历方面也是大前辈。游戏并不执着固定搭档,经常会和资历比较轻的后辈们组队传授战斗经验,不过每次亚图姆都会悲痛地喊着aibooooooo然后挽留自己的兄弟未遂。
亚图姆曾经被月人洞穿胸口位置并夺走了那个部分,因此失去了不少记忆……但还是会喊着aibooooooo呢w

十代——火欧泊
考虑过了很多宝石或者矿物,在百度了一堆图片之后选择了火欧泊,因为太像了啊!!!
就像火欧泊的原型一样,十代相当开朗又好战,教导他战斗的前辈是游戏,游戏的第一迷弟。喜欢用拥抱的方式和其他宝石人亲密接触,就算戴着手套也会因为这样而经常弄断肢体。
独行侠,曾经没有固定搭档,但在后辈游星正式成为医生之后主动申请成为他的助手,为了方便和硬度比自己高的游星相处而长年戴黑色手套和黑色过膝长袜。

霸王——琥珀(金珀)
并非宝石,而是矿物,偶然被发现埋藏于宝石人们初生的海滩下,和十代是同一天诞生,被一些宝石人私下戏称和十代是双生子,但相同的也只有相貌而已。教导霸王战斗的人是游戏和阿波利亚。
霸王的硬度只有2.5,易燃易碎,但自身能够自主分泌松脂进行缓冲和修复受伤处,也可以使用大量松脂攻击月人,但一旦碎裂,小块的碎片就会粉尘化从而彻底无法修复,又因为易燃的特性,霸王在阳光强烈的白天里一般不会出门。
原本的名字似乎不叫霸王,但因为每次受伤都会粉尘化小部分而无法修复,也相当于每次战斗后都会失去部分记忆,逐渐地连自己原本的名字也无法想起来,只因为近乎无师自通地极其擅长战斗而被其他宝石人称呼为霸王。日常失忆,大部分宝石人的名字不记得,只能叫他们的宝石原型,一直记得的几个名字只有“游戏”“十代”“约翰”“杰西”和一直以来都很担心霸王这种失忆状况的“游星”。
因为可以用松脂缓冲,所以霸王是宝石人里唯一一位碰触其他同伴而双方都不会碎裂的人,为了方便分泌松脂所以不穿手套和长袜,双臂也不涂白粉。无固定搭档,万年战斗/救援第一线,偶尔会利用松脂能完整保存物品的特性帮助游星采集大量需求的各种素材。

游星——青金石
十分美丽的深蓝色宝石,初生时和大量没有生出意识的蓝钻石伴生。对于“修复”这件事本身具有相当浓厚的兴趣,在成功使用和自己伴生的蓝钻石作为素材修复近乎全毁的布鲁诺之后,正式成为了宝石人同胞们的医生。
擅长战斗,教导游星战斗的人是圆粒金刚石zone,但比起战斗游星更愿意做修复同伴和协助zone做研究月人武器方面的工作。
无可替代的挚友是布鲁诺,搭档兼助手是十代。希望布鲁诺没有记忆也能够快乐地度过每一天,对于十代不顾火欧泊身躯的破碎还要触碰自己的事情有些困扰,也相当担忧战斗后小部分粉尘化而日常失忆的霸王。

游马——砗磲珍珠(黑珍珠)
极少数初生于海洋中的罕贵珍珠,有着黑色偏金红的美丽光彩。是个无论何时都元气满满的孩子,身边的同伴也几乎都是海洋周边区域诞生的宝石或者矿物。被几位前辈轮流教导战斗方式,武器是由砗磲贝壳打造的锋利长剑,个人专属。
没有固定搭档,和任何一个宝石人战斗都能配合得很好。有和差不多同期的一些宝石同伴们组成小团队,会轮流换班负责当日巡逻。

游矢,游里,游吾,游斗——碧玺
四位都是碧玺,硬度完全相同的真 同胞兄弟,只不过颜色和性格都不同。初生的时候是分别由四位不同的前辈教导的,因此在战斗方面风格也不太相同。在宝石人辈分中算比较年轻的,所以四人会受到前辈的宠爱和关照,时不时会和前辈们搭档工作。
除了前辈们,固定搭档就是彼此,游矢战斗打法偏莽,经常受伤回来让兄弟们担心。游里对于解剖生物和宝石修复方面的事比较有兴趣,会空闲时期跟随游星学习。

游作——石青/孔雀石
天生剧毒又十分美丽的矿物,大多数时候游作的头发还只是石青的那种青蓝色,但瞳孔却是本体氧化后十分美丽的荧绿。阳光下能够氧化并分泌大量剧毒物质,会毒杀生物,因此也和霸王一样尽量避免晴朗的白天出门。
资历最小的宝石人之一,受前辈们照顾,但又双叒叕是独行侠,曾在初生不久就目睹月人掳走同伴,因此向月人复仇的心理根深蒂固。不过最近似乎也能解开心扉露出笑容了,也学会和同伴合作了,不失为一件好事。

乔尼/安提诺米/布鲁诺——蓝钻石
资历最老的宝石人之一,也是罕贵的有色钻石之一,因此哪怕战斗力强大也经常遭受月人的袭击。曾经碎过两次也被掠夺走过相当多的部分,因此曾二度失忆并改过两次名字。
第一次是在很久以前和红钻石阿波利亚,圆粒金刚石zone一同受到的袭击,月人派出大量精锐部队,三人经过极高强度的战斗之后于黄昏破碎。赶来的黄钻石帕拉多克斯和紫水晶双子暗表救了他们,但三人的部分身躯已经被月人夺走。随后zone和帕拉多克斯在初生地的海滩上寻找到了蓝钻石作为修复乔尼的材料,只是身躯大部分被夺走,乔尼醒来时就失去了大部分记忆,因此在zone的建议下改名安提诺米重新生活。
第二次是在游星初生不久后,在平原上落单的安提诺米被新式月人的偷袭击中,月人动用了一种能够短时间内聚焦温度的武器,极强的高温蒸发了安提诺米大部分的身躯。在这附近采集素材的琥珀霸王和紫水晶游戏救下完全失去意识的安提诺米,但缺少材料无法修复。这时候游星站了出来表明自己有大量的伴生蓝钻石,可以尝试修复安提诺米。之后,安提诺米以近乎初生宝石人的状态得到新生,几乎完全失去了至今以来的全部记忆,再次改名布鲁诺,对第一眼看见的游星产生了极其强烈的执着和独占的感情。
对于布鲁诺来说,游星是唯一的也是最重要的存在,以至于想要靠两人硬度的差距破坏掉游星,毁坏游星的某一部分清除掉其他人的记忆,让游星也只记得自己……只是这么做风险太大了,一旦毁掉的是游星关于布鲁诺的记忆,那么布鲁诺就近乎失去了存在的价值。
嫉妒为了触碰游星而不顾自己会毁坏的十代,也嫉妒能够毫无顾忌触碰游星的霸王。

阿波利亚——红钻石+银
资历最老的宝石人之一,也是罕贵的有色钻石之一,因此曾经哪怕战斗力强大也经常遭受月人的袭击。
阿波利亚很久以前和乔尼以及zone一同破碎的时候,损失最惨重,脖子以下的部分几乎全部被月人夺走,只剩下一个连着脖颈的完整头颅和身体的一些碎块。初生的海滩上没有可以作为修复的合适宝石,因此zone尝试用银给阿波利亚打造了一副全新的躯体,第一次做这种的没有经验所以体型略大(笑)。修复好的阿波利亚性情和之前相比有着极大变化,但坚决不改名,并开始尝试利用银的金属特性创造出的新的战斗方式,然而这种要利用延展性战斗的方法除了霸王没人学会过。
找到的大量银除了用来修复阿波利亚,还有一些已经形成了自我意识的人形银。阿波利亚给他们取名为卢奇亚诺,普拉西多,何塞,并和他们一同生活,三位银人有用阿波利亚的一些碎片作为身体装饰。

Zone——圆粒金刚石(黑钻石)+钛
(长相是一个黑色系的游星)
资历最老的宝石人之一,也是罕贵的有色钻石之一,因此曾经哪怕战斗力强大也经常遭受月人的袭击。是全宝石人中最为坚硬,聪明,也是最擅长战斗的存在。
在那次针对钻石属三人的袭击中失去了右半边头部和双臂,被帕拉多克斯带到初生海滩寻找材料的时候,被金属钛选中了。
是青金石游星的老师,长辈,家人,把游星当做自己的弟弟一样看待,在游星正式出师之前,zone就是负责修复宝石人的医生,但他同时也会负责前线战斗。在安提诺米遭到新式月人的特殊武器袭击之后,为了减少今后这种情况的发生,zone从前线战斗退居二线,开始专门研究月人武器和加强宝石人们装备方面的事情。

帕拉多克斯——黄钻石
资历最老的宝石人之一,也是罕贵的有色钻石之一,因此曾经哪怕战斗力强大也经常遭受月人的袭击。也是现金钻石属中唯一一位还没有被月人带走过的。
十分自责当年三位挚友被月人夺走身躯的事情,于是自愿担任初生宝石人们的战斗总教官,战斗水平能够被帕拉多克斯认可是宝石人们值得自豪的事情。不过有过一个因为过于狂妄而对三位后辈同时下挑战书然后被打趴到解体的黑历史。
对于如今改名叫布鲁诺的挚友变成游星脑的事情很郁闷。

评论 ( 14 )
热度 ( 21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