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向下穿越

首先,急刹车。
一个设定的短篇,也许会成为意味不明的系列。
人类左轮×极乐鸟游作(被洗脑+左翼假性残疾)
和之前那篇,【向海魔女许愿】,属同系列,时间段不同。
并不是什么救赎的故事。
有点意识流,十分意味不明,堆砌辞藻,慎入

1.向海魔女许愿

3.

↓↓↓↓↓↓
  他又梦见自己向下坠落。
  坠落,坠落,面朝大海,他拖着华丽又残疾的羽翼从高处一跃而下。不愿思考,放弃挣扎,无法飞翔,他从高处永无止境地坠落,右肩完好的翅膀却依旧顺从本能不停扇动。无数字符自波涛中升起,同他擦肩向上,残疾的那片单翼被字符击打,传来虚伪的痛觉,而他伸长手臂,想在落海溺亡前抓住某个几个字符——那也许是一个名字。
  然后凌空射来的楔子穿透他无用的左翼把他锁在了崖壁上,未完成的名字重新变成字符,从他手中滑脱,坠入大海。
  他想,他憎恨的情感也一定是从他残破的左翼中垂落的。
  
  Revolver走进房间的时候,Playmaker刚好在平静中醒来。少年刚睡醒的时候总是大脑放空一小会,他会靠在床头眼神迷蒙,双手无意识地梳理着自己垂下的翼羽。那一小份符合他年龄的可爱融着羽族爱护美丽羽翼的本能,一同仅仅存于他低血糖的几分钟里。就像现在,Playmaker缓缓梳理着残疾的左翼,稍有杂乱的羽毛在一双灵巧的手中重新理出光泽。Revolver也开始发愣,他总是在每天早晨沉浸于少年羽翼的美丽,甚至可以说是痴迷在其中。
  哒——
  回过神来的时候,Revolver又没有控制住走路的力道,脚步声将Playmaker惊醒。雾气从少年孔雀石一般的双眼里散开,他对手中自己羽毛的触感楞了一会,随即不眨眼地丢开,就好像那片翅膀长在什么无用的死物上一样。
  “早上好,有什么事吗,Revolverさん。”Playmaker对着到来的青年走下床,嘴角勾出小小的弧度,左翼拖在床上歪曲,“特地到这里来,又是来观赏颜色鲜艳的东西吗?”
  败笔。
  几天前的对话绝对是个大失败,“翅膀很漂亮”这种话明显把Playmaker刺激得不轻。抹除过去的Playmaker早就对他不再高傲冷漠,然而现在的过度反应加上恭敬的态度简直是一下一下往肉里扎针,Revolver还是不明白他在想什么,连带着胃都有点隐隐作痛。可他还是想和Playmaker再多说一些话,就算是日常的问候也行。
  必须说点什么别的。
  “我听属下报告,你在昨天任务里多花了半小时,去了哪里?”
  “Revolverさん担心我吗?抱歉,下次我一定控制好回来的时间。”
  Revolver在少年的眼睛里看见了发自内心的歉意,可Playmaker完全没有继续细说的意思,一股不祥的预感顿时升起。
  “你又去了面海的悬崖。”
  “……”
  “为什么还要去,我说过了不可以吧,还站了半个小时——”
  “是四十分钟。昨天我提早了十分钟左右完成任务……真的十分抱歉。”
  少年的诚实让Revolver无言以对,他说无法说出“我陪你去”这样的话,只能拉过Playmaker用力抱紧。怀抱着少年,Revolver尝试梳理他背后的一双羽翼,手指轻轻捏着左翼翅根的部分,翅根处绒羽高热又柔软的触感滑过Revolver的指间。顿时,Revolver的脖颈就被Playmaker用力搂住,即使残疾的左翼不如健全的右侧敏感,来自翅根处的直接爱抚也让少年身体率直地变得柔软起来,还发出了带有一点鼻音的呻吟。
  “请,不要……这样……不,那,那个地方……不要摸……”
  Playmaker的声音被Revolver用吻堵塞回去,他熟练地舔舐逗弄Playmaker的软腭,带动少年的舌一起舞动。要不是被紧紧搂住,Playmaker早就向后滑倒在地上。许久后Revolver放开少年的唇舌,欣赏他陷入迷茫的眼神。
  “那么,能告诉我吗,为什么还去悬崖。”
  “……”
  Revolver没有错过Playmaker眼中一瞬间的清明,于是他加重了揉弄少年羽翼根部的力度。
  “不……那里……停,停下!我,我…………啊呜……”Playmaker发出一声尖叫,把脸埋到青年的怀里。
  “来,告诉我,你——”
  “不……落下去了,落下去了……”
  少年开始吐出意义不明的话语,瘦削的身体在Revolver怀里颤抖。
  “落下去了……谁……ゆう……不跳下去不行,我……”
  Playmaker咬住下唇,不再把话说下去。Revolver解开他的衬衫,顺着少年的肌肉曲线温柔抚摸,换来的也只是Playmaker从鼻腔里发出的小小啜泣声。快要到达顶点的时候,Revolver注视着感受太过强烈而无声尖叫的Playmaker,他看见少年的眼睛一瞬间变得空洞,就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东西随着浊液一同离开了Playmaker的最深处。
  可他还存在那样的东西吗?
  Revolver用力闭上眼睛,再次亲吻Playmaker,温柔却坚决地把他压在了床铺上。
  “就算跳下去……海里等我的人,也是不存在的。”
  Playmaker陷入情欲前的最后话语,谁也没有传达到。
  
  “我带来了好消息哦!我见到海魔女了!”
  “诶?那么【 】许愿了吗?我不要【 】去许愿,【 】被吃掉的话,这里就真的只有我一个人了……”
  “你不会一直在这里的!你也不会一直是一个人!我保证!”

  “从这里跳下去,就一定能够一飞冲天!一定可以的!”
  十二三岁的羽族少年拉着比他年长的同伴逃亡,年长一些的少年生着金红相间的美丽双翼,左肩的那片翅膀却如累赘一般在地上拖行,年幼的孩子更是甚至没有到觉醒双翼的年纪。他们在面朝大海的悬崖边止步,可小少年爽朗的笑容依旧毫无阴霾。
  “我要从这里跳下去,一飞冲天,我绝对会飞起来。”小少年朝着不久后追兵就会赶来的方向张开双手,“和我一起一飞冲天吧,游作!比起我来,你还有那么美丽的翅膀,它们也期望着能飞翔吧!”
  同伴睁大孔雀绿的双眼,不知如何回应。他比任何人都明白,他的左翼是残疾的,死去的,破败不堪的,甚至在逃亡中都会留下累赘一般的拖痕,追兵就是由此而来吧。
  他愣愣看着年幼的同伴向他伸手,笑容像能包容一切。
  “过来这边,你不是残缺的,游作!你还有翅膀,你的羽毛还没有褪色,你还可以飞!这一次坠落了也没有关系!就像鲨鱼他们会在海里接住我一样,一定是存在的,在海里等待游作,全心全意关心你的同伴!”
  连续又急促的脚步声逼近了,追兵顺着累赘一般的羽翼痕迹而来,名为游作的少年闭了闭眼,追着年幼的同伴从悬崖一跃而下的身影,迈出——
  “不,Playmaker!”
  伴随着谁的一声熟悉喊叫,少年的身体止住下落,左肩处传来剧痛,翅膀和肩膀的连接处被人粗暴拉扯,他凄惨地痛叫出来。
  下方传来巨大的落水声,但他已经无暇顾及年幼同伴的安危,在剧痛中昏迷之前,少年憎恨着自己的不中用的残翼。
  无法飞翔的羽翼,从未存在过就好了。
↓↓↓↓↓↓
不知道会不会被吞,总之欢迎评论投喂

评论 ( 2 )
热度 ( 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