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告诉我孩子是谁的 01

之前写的abo设定梗,生子,作者就是要搞事
主cp璃四(双a),本章微凌游出没
短,后续看心情和脑洞
慎入,真的
↓↓↓↓↓↓
  “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跟你说,希望能单独聊聊。”
  V现在的表情十分严肃,虽然是一如既往的情绪内敛,但凌牙感觉到V近乎无味的信息素无比躁动。七月正是大太阳当头的时候,凌牙却觉得出了一身冷汗,让他回想起幼时和妹妹躺在病床上,就算屏住呼吸冰冷的无机制气味也无孔不入。
  “是游马不方便知道的事情吗?”
  凌牙的d轮停在卡店前,V看见红马甲的少年抱着一盒卡扑在柜台前,似乎和店主讨价还价。见游马买完卡应该还要很久时间,V迟疑了一下,决定直接切入话题。
  “是的,那么我就在这里说了,是和我的弟弟,Ⅳ,密切相关的重大事情,他——”
  “等等!”凌牙打断V,“你再说一遍?哪个混账的事?”
  “托马斯·阿克雷德。听着凌牙,我知道他和你们兄妹关系不是很好,这是我们不可否认的过错,但是这次事情十分严重,和他的身体息息相关,还请你听我说完再作相关判断。”
  “……那家伙出什么事了。”
  这很不寻常。
  虽说很快就移开了,但V居然在凌牙的眼中捕捉到了一瞬间心虚,自己的弟弟和神代兄妹关系有多恶劣,V十分清楚。提到Ⅳ的事情,心虚这类表情从未在神代凌牙,又或是说巴利安的纳修的脸上出现过,至少V从没见过。神代凌牙会憎恨Ⅳ,会一见面就想揍他一顿,会和Ⅳ惺惺相惜,甚至故意形同陌路,但心虚是绝不可能有的。
  V闻到了略微浑浊的海咸味,是凌牙突然紊乱的信息素,失去了面对游马时候的清新气息,他很紧张,对Ⅳ的事情十分窘迫。
  “果然是这样吗……”
  Ⅴ依旧面无表情,凌牙却觉得男人突然愤怒了起来,怒火还是冲着自己来的。
  “神代凌牙!托马斯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吧!”
  “……………………啊?”
↓↓↓↓↓↓
孩子是璃绪的
好了欢迎评论(,)

评论 ( 5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