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哒!卡密挖的坑能叫坑吗!挑食杂食人,特摄和子供番绝赞沉迷中。
人外控,羁绊厨,杜绝刀子精,仇人拉郎和幼女化右位打咩谢谢。


上次的abo梗后续

和姬友讨论游戏王zexal的abo脑洞之后我萌上了双a情况下的璃四,是的没错是璃四不是四璃23333是四爷被璃绪上⊙▽⊙
感觉璃绪知道自己是女a以后一生气就可能突然蹦出来“我神代璃绪巴利安七皇冰之剑梅拉古今天就要干死你”之类的话(๑•ั็ω•็ั๑)然后在知道妹妹真操了四爷之前凌牙都把这句话当成玩笑,然而璃绪是认真的23333

小鸟:璃绪同学是在和Ⅳ交往吗?我闻到了味道,而且璃绪同学看上去心情很好的样子?
璃绪:情绪发泄用。
璃绪:对了,虽然是个a但感觉意外不错,凌牙你要不要试一试。
凌牙:好,我试着打死他。

托马斯小火车正因为十八年以来三观的颠覆而崩溃中……嘛他以为自己是个纯a,不会被别人觊觎后面的那种。

加点料,在璃绪操了四爷的那天其实凌牙是知道璃绪发情期的,不如说他就是出去买抑制剂顺便让妹妹发泄下,不过他没想到璃绪会真操四爷,他以为最多只会打一顿……之所以没想到是因为凌牙并不知道女a有那方面的功能,巴利安没有第二性征,十四岁也才刚步入第二性征发育期,他呢初中也一般才刚刚普及性教育。

评论 ( 1 )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神 | Powered by LOFTER